秋天~


是個想念的季節~


在ST兩兩洞昨天來過之後  他的朋友! 


雪飛柔   在昨天底盤維修奮戰過後~


也在今天要定個位一下!


身為朋友在好東西只跟好朋友分享下! 


交流是正常而且正當的~



一個好久不見的業務  帶來一個讓人惋爾的消息~


傻大姐撒手人寰~ 去當個漂亮天使了!


如此堅強的隱瞞自己以經病痛纏身的事實!


還願意把快樂帶給大家~


我很佩服妳的勇氣!  


雖然不捨  但是也只能接受! 


我多麼希望這不常來的業務是騙我的~





秋天了~


才在思念妳~


卻已經沒有妳的消息~


為什麼美麗的女人會不長命~


雖然我當初也很想跟妳怎麼樣  也不過是想想而以~


美人沒有好結果 真的很讓人惋惜! 


就讓妳的美麗以及智慧 去迷倒天上的那些男人吧~ 





人們總是在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學到珍惜之後 又在習慣中學著放棄~


循環~ 宿命~


跳脫不開 也擺脫不去~ 


這豬鼻子整個讓我想到肥嘟嘟五左衛門~


對於高叉泳裝一直有幻想的我~


看來我也擺脫不去臼井儀人對我小時候的影響了~


 





非常奇怪的三千CC頂級卻沒天窗~


CEFIRO的規格配備也真的是讓我眼花撩亂~ 


不過他依舊是裕隆的VIP~





在別的店家做好老車重建的動作過後~


第一時間就想到要來我這定位~


我不是三頭六臂~ 


更沒有未央生的神器~


我只有一顆瘋瘋癲癲不願意跟現實屈服的靈魂~





台灣的車材工業不斷的在進步~


但是在技術上的選擇 以及消費的態度卻不斷的在退步~


在好的東西也敵不過比價的威力~


為了多爭取一點利潤  殺雞取卵在所不惜~


為了打倒敵對的那方  玉石俱焚也是常見~


在技術上無法抗衡  就從價格來打擊出去~


我的確不得不承認 E.SPRING的確是個好東西~ 


只是對手太強了點~  就只強一點點~





超懷念的兩千~


學徒時代的四九零在我的記憶裡佔的滿滿~


除了兩造老闆之間的杯酒之間 談利潤~


就是每天沒日沒夜的瘋狂裝配十連發!


也意外讓這粗齒的傢伙曾經達到販賣排行榜的前幾名!


成功的路上總是要有人犧牲!


那些當年犧牲的車主 當時我只是個學徒  真的無法付太多的責任~





我很慶幸我有當老闆的一天~


君在其位~能諒其下~為賢也!


主若恃其位~反虐其下~乃孽之!


在被孽了若干年後 !


總該換我孽別人了吧!


這TPMS真的好偷到爆炸~   真的是!





輪胎跳花是一個形態上的形容~


不是輪胎會長出花來~


在照片上或許看不太清楚~


雖然我的手只要摸了就之道~


不過在左側的黑與白之間 就能分明!


磨胎就是唯一的方法~  


就看你是要機器磨 還是車上磨了!


就不要太苛求了~  在兩千身上要找寧靜  跟拿石頭丟向大海是一樣的~


磨胎只是暫時~ 


難道要陷入不斷的瘋狂磨胎地獄嗎~


我想這樣換個好一點的輪胎會比一直磨胎來的好 而且省多了~  





為什麼不就是個車輛定位 會有這麼深的學問~


有這樣多的趣味性存在~





能有這般勇氣 讓雪飛柔三千 整個底盤引擎重建 真的要有相當大的勇氣~


也要有相當大的熱愛這台車!





你有看過企鵝走路嗎!


toe in 並不代表 前束的全部~


也是有out的可能~


企鵝走路能有多快~   


你的車開起來就有多少的阻力!


是阻力!  不是助力喔!





我還是相信最好的量測工具是車主的那雙手!


你可以提出一百萬種的理由反駁我~


我卻只有一種結果可以回答你! 


這樣是不是就有差異性了!  





同樣三千cc的車~ 


跟ST兩兩洞卻有很大的差異~


歐系車種在加速性來說 還是比日系車來的強多了~





窗外的景緻還是呼嘯而過~


我又開始想起了小時候~


想一想就到這時候~


這速度快到我只能想起高中的點點滴滴~ 


唯一的差別的是這高中的記憶蒙上一層陰影~





這雙手!


可能肥了點!


但是你不能否認他量測出來的角度!


機器永遠只是陪襯~


永遠~


永遠~~





我們永遠不能阻擋詐騙的腳步~


這不是那種套哪裡硬哪裡的超能環~


曾幾何時這也是號稱能省油!  挑戰蝸牛的神器!


在一群人特別開著渦輪車南下挑戰  詐騙渦輪大勝過後!


也阻擋了很多人購買腳步!


方蜀漢相攻~權在將軍~舉足左右~便有輕重


你們這群人 在台灣車界歷史上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不過我還是要大聲說:你們為了打擊詐騙真的吃飽太閒!!!





回去不要渦輪裝在電風扇上面~


你會感到莫名奇妙的冷~


還有那電費減少的假象~   



因為你還多開了冷氣~


而且史上最高嚇死人的夏季電價過去了~


NO1. 寧願相信有鬼~ 也不要相信省油的那張嘴~


NO2. 我開始想念阿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