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2的歷史!!


很多東西只要多個R!


就可以很厲害!


TYPR-R   SPEC-R  還有R-SIR! 


是不是都很厲害!



至於32加上了一個R! 


也是灰熊厲害!







好久不見R32! 





在一個小屁孩騎著速克達瘋狂在道路上穿梭奔馳!


內線切到外線! 外線在切到人行道!


速度超快! 感覺超帥!


卻帥到黏在R32的右後鋁圈上!


帥不能代表一切!


希望小屁孩能在這一次學到帥的真諦!


黏在鋁圈上要用翹棒才能挖出來一點都不帥!





不管是哪一個人!


看到自己完好如初的車子!


在經歷過麻煩緊繃換胎跑來跑去行!


想說終於可以好好開自己的車之後!


卻又遇到小屁孩速克達的衝撞!


任誰看了都想掉眼淚!  何況是天空!





小屁孩速克達的衝撞之下!


雖然外表只有鋁圈的擦傷還有板金的刮痕





正所謂 危險跳開 氣魄原在!


雖然外表只有小擦傷!


但是內在其實很重要!





在鋁圈接受正面撞擊下!


反而有很多底盤機件會直接受力!


有時候變形卻不自知!





輪胎鋁圈問題排除!





R32跑這一趟也是為了心安!


畢竟北宜之路是很驚險而且恐怖的!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角度量測!





撞擊輪傾角誤差一度!


承上題!


在鋁圈接受正面撞擊下!


底盤零件就只好全面吸收撞擊力!


在直接吸受下所產生的潰縮 只有一度的影響 差異其實也不能算大!


去吧!  在去接受一下北宜的考驗吧!





國慶阿國慶~


要尬佩琪沒有這麼簡單的!


衝吧R32!





餓了一整天的肚子!


每年的國慶日我都可以與國家一同慶祝! 





四年了阿~


原來不知不覺女兒也四歲了!


這幾年的過勞下!  我怎麼感覺過了四十年!


長大了 女兒妳會不會推我出去曬太陽!  


一樣的湯! 


喝起來感覺就是不同! 


因為多了幾滴我帥氣的眼淚!





小孩總是難纏!   


意外吃不下的胃口  原來我餓太久!





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我又工作了16個小時! 


NO1.  孩子! 這一切不至為了你 更是為了我自己阿!


NO2. 沒看風水世家就不能了解國慶尬佩琪的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