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這啥車?





開輪胎行自然是解決輪胎上的問題!





在這個平靜的早上  因該是吃著早餐喝著大冰奶!


抓抓那睡眼惺忪的頭殼小!


車主開開心心的把原廠胎給完磨!


爬了爬文 換了輪胎! 





卻不小心爬到了米田貢!


裝了一個月  就抖抖抖了一個月!





網路阿!  真是害人不淺阿!





一場招待西天取經之旅!


竟然演變成沒去取經非達人!


讓一些職人們蠢蠢欲動!


如果有廠商願意招待我!


我希望去祖國而不是去西天!


找尋人類誕生的奧祕比取經來的有意義!


 





車主開開心心到了三重埔取經!


日本天皇的能耐只有這樣嗎?





同樣是裝輪胎!


施工的細膩度卻有天與地的差別!


當然! 劉德華跟蔡頭同樣是男人!也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時間能決定你施工的細膩度!





趕時間! 搶翻桌率 !


就搶到一褲底全屎了





真的是花錢買經驗!





為甚麼三重埔換輪胎不用一個小時!


樹仔林卻要三倍的時間!





因為三重埔警察抄比較兇!  





樹仔林的輪胎行都瘋瘋癲癲的!





水~





五克可以輕如鴻毛!


也可以重如泰山! 





我一點都不喜歡金髮尤物!





傳說月底有一批金毛黑手 要來鬼島  跟本土黑手決一高下!


決戰紫禁之巔!  


西門吹毛 跟 葉孤東  到底這次鹿死誰手!


 





車主決定體驗一下 抖的重量!


恩! 


果然很輕!





這一切都是GG了!





這是三重埔沒辦法給你的!





樹仔林給你!





瘋狂拆裝十六次完成!





恩! 


等待是值得的!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上手店家的定位在這一刻!


不攻自破了!





不用去西天就可以取經!


讓西天的人來就好! 


如果可以 祖國還比較近一點!



金毛黑手要挑戰我!  


說實在我還真的有點害怕!


NO1. 這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