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天12  固特異 舉辦聚餐兼 新胎發表~又是一個搶錢的好機會


上次的安心輪發表會就見識過了~ 台上的大頭講的口沫橫飛~


講的新胎跟會飛一樣    台下的業務一個一個使用它那能把死魚說成活魚的"金牌喇叭嘴"


業務:  頭家!!!簽一下哩  這條胎有利潤的啦 保證你賺錢的  用起來客人也能接受 不會打槍的啦


頭家: 現在時機歹歹!! 價格那麼高 剛後!! 人客會鹹太貴啦 (油再跌 輪胎怎麼沒跌)


當時的我 敵不過 業務的金嘴  : 後拉  簽下去啦  !!


簽了之後 在網路上賣賣看  沒想到......  


業務ㄟㄟㄟ 頭家你賣太便宜了啦  總公司都在反映了  安捏會破壞市場拉


鼻仔 摸摸 只好下架  但是看著其他賣家 還是 PO的好好的 一個比一個低


頭家ㄟ  別人可以 我就不可以喔


業務: ㄚ那間喔   他有三家店在ㄍㄧㄥ 量拉  所以才賣那麼低  我會處裡拉


處理1個多月 


頭家: ㄟ 你不是說要處理  現在勒 沒人下架阿


業務: 唉  挖馬模話都   哩 拿香對拜  跟他辣下去哩   


只準官兵放火 不准百姓點燈 好樣的    10號的時候  女兒迫不及待要出來參加國慶升旗


看著女兒皺皺巴巴的  打給業務     ㄟ12號我不能去摟   我女兒生了   要在醫院照顧我老婆


(生小孩真辛苦~我還重頭看到尾)看來要3個月不能硬了


今天業務來  ㄟ 頭家 12號 你沒來 有送贈品跟水杯    還有新胎的發表


E-F1  ASYM 跟EXCELLENCE 亞洲板   16 吋17吋 18吋  保證有利潤的啦


我冷冷的笑說: 12號才發表 13號 華X就PO上網 辣價錢了   利潤在哪  簽個雕哩  簽我頭殼一洞哩 


拎杯不會再上當摟    樹頭顧的勇  不怕樹尾作風災   別人可以辣 我就不行  現在華X在辣  拎背不辣摟


看你多會辣             都給你賣就好了  




 


贈品只有10個  要的人  手腳要快喔  慢來就沒有了


補'上保溫杯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