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盤異音方向何其多~


出發!


就要有個方向~



 



勇氣百倍的CAMRY!





為甚麼說勇氣百倍呢?


因為看了網路 想查異音就跑過來!


 





你說這樣該不該換~





換與不換都是掙扎! 





是不是可以在撐一下!


當然是可以!


輪胎更換的時機 本來就是車主決定! 


輪胎工只是按照現況提供意見!





不過他換了~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這一切都是大家的不嫌棄~


 





ASSURENCE FUEL MAX  215/55/17


(注意輪胎後面的車主)





你對輪胎的要求有多高?


我承認 我第一次遇到車主換輪胎還把鋁圈給上蠟~


這讓我發現一台五年車齡的CAMRY  看起來只有一兩年 一點都不奇怪!


珍惜 就是最難學到的觀念!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這一桶 全部的汽車美容用品都有了!  





CAMRY必壞平衡桿橡皮!





上一次鋁圈這麼乾淨因該是新車的時候吧~





打氣!





道路模擬~





車主本來有家配合十幾年的輪胎店! 


卻在一次換了四輪  車子產生了令一種異音而產生了奇妙的變化!





當換了輪胎 車子卻跑出別的異音  身為輪胎店的我們!


該不該處理?


有一句話叫做!  誰最後摸誰該死!


黑手總是容易犯了自傲的錯誤!





我又沒有動到!


跟我有甚麼事!


有的車主回頭是要無理取鬧!  有的車主回頭卻是要找到問題!


就那麼簡單!


黑手卻很容易搞得很複雜!





每一台車都是車主的寶貝!


會做的 是師父!


會講的 是老闆!


不管是師父或是老闆 這都是進化的過程!


沒辦法用同理心去體會   卻是進化過程中的敗筆!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狠好~ 


異音就這樣沒了!





某業務說我賺很大!  賺很兇! 


其實你根本不了解我怎麼把換輪胎當成一種藝術來施做!


這不是數量上決勝負! 


而是手路!





是不是跟新車沒兩樣~


它五年了也!



車主表示:  開出去沒多久異音又出來了! 


好!   這挑戰越來越有難度了!


這時候我該不該據理力爭的表示 剛剛出去沒聲音 怎麼換你開就有!


NO1. 異音 是很難推測的! 


NO2. 結果才是我們要追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