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我想感謝那些在身邊周遭有人因為想換輪胎 或是車子有毛病!


因為看了我這個天馬行空的怪怪部落格 而介紹過來樹林!



這一切都是我的生活經歷!


秉持著開店就是要賺錢! 只求賺的心安理得下!


一餐食! 一瓢飲!  小孩能夠平安長大!   晚上能夠睡得安穩 溫暖! 


平凡就是幸福!





兒子介紹老爸來換輪胎~


看部落格的是兒子!


來換輪胎的卻是老子!


老子就是老子!


根本不了解兒子看的是甚麼小! 


老子一把年紀!  開過無數台車  換過不知道幾次的輪胎! 


在老子吃的米 比我吃的屎還要多的優勢下! 


老子就是要一意孤行!





輪胎養蜜蜂為何事?


不外乎軸承損壞滾動困難!  或是輪胎失圓滾動阻力過大!


 





當輪胎已經變成了雞蛋圓 !


這一切就以不在是豆漿濃! 


一意孤行凌駕於專業之上! 


老子阿!  你還想不想抱孫子!





我就知道輪胎還很厚!


其他不要跟我說這麼多!


開輪胎行的不就是想要客人換輪胎才可以賺錢!


這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了 老子我的!





這一刻!   我好想拿起我的唉鳳 打個電話給哪孩子!


不過我卻不知道是誰介紹他老爸過來換輪胎!


到底是誰.....到底!!!





這一切都不是有厚就是一百分!


輪胎行並不是都是黑心詐騙集團!


老子阿!


你如果身體健康至少還能呼吸二十年!


為甚麼要這樣!





換了前輪 卻把危險放在後輪!


是不是在高速公路後輪爆胎比前輪爆胎來的安全點!


的確!


再看過許多高速爆胎影片!


前輪爆胎會翻車!


後輪爆胎卻會滑行!





行船走馬七分險!!  小心駛得萬年船!!


 



老子!  你還要不要命阿@##$$%%^@^&&!!!





人不自救!而非人救之也!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人之幼.天下可運於掌!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尊敬自己的父母長輩!


從而推廣到尊敬所有人的父母長輩!


愛護自己的孩子!


從而推廣到愛護所有人的孩子!


做到這一點!統一天下就像在手掌心裏轉動東西那樣容易!


  





我一點都不想統一天下!


老子! 我是尊敬你! 不是在害你!


孫子還等著你抱! 


你到底腦袋是裝水泥嗎!  





最危險的地方 並不是最安全的!


不要在相信電視劇上的鬼話好嗎!





現在危險都在前輪! 


你到底在想甚麼!


到底!



這個是誰的老爸  快點來認領!


如果你還想多看他幾年的話!


NO1. 食古不化!  老子! 你這樣是很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