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台賓士!



可是當初問我的卻不是賓士車主!


是他的弟弟!


而這個弟弟  在開始駕馭四輪的行動體之後的運氣好像不是挺好?





當年開著小獅王跑一趟大賣場之後  不知不覺原廠圈也沒問題就被換成了台製圈!


換完之後 抖抖抖就離不開他! 


這種類似的經歷還是不斷的出現在茫茫網海中!


不斷的!不斷的! 一個一個受害者出現!


卻也不斷的! 不斷的! 一個一個個案產生!


一個巴掌拍不響!


這令外一個巴掌 是不是也要深深想一下!


自己當初怎麼會自己跳進去這陷阱!





雖然說就是有過不好的經歷!


所以才介紹別人!


不希望別人跟自己一樣!


有一天也變成了只能上網透過文字發洩心情!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人在出問題的時候 總是先說別人的不對!


卻少人會反省!


 





這就是固特異!





德國來的這樣~





我有時候也會反省 為什麼人們願意遠離家鄉!


只是為了找個人好好修自己的車!





雖然這只是個簡單在不過的檢查胎壓~


不過阿豪卻從基隆跑來這  只是為了檢查胎壓~


阿豪! 


基隆還是有很多店家可以完成檢查胎壓的簡單工作!


這說出去可能會被人笑!


從基隆跑來檢查胎壓  有沒有病這是!





有錢隨便都可以找到人修車!


很可惜的!


有心才能找到別人修好車!


萬能的錢!


卻也不能改變差一個"好"字的事實!





就在車主兩兄弟跑去便利商店的時候~


這一刻 !


真是坑爹的好時刻!


坑的自由自在!


坑的輕而易舉!





不過我並沒有這麼做!


 





在換輪胎施工必須好幾個小時以上!


我自己了解在場地狹小 !


沒有太多空間可以當休息室讓客人打電腦 看電視!


這真是我的弱項.....


 





不過我總是會有些強項的是吧!





例如: 專業就是!





人總是有得有失! 


失去的多 得到的少!   並不一定是好!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四輪定位開始~





恩!


普遍來說總是弟弟比較帥!





一捏之下就之分曉!


靴子國氣嘴依舊是穩坐第一!





果然!


好車總是容易超速!


不知不覺時數表就爬上去!





新店跟新竹 差一個字!


確可以差一個小時車程!





好車一枚!



整個是買到賺到!


NO1. 小獅王的慘痛經歷還有很多! 只是我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