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演完國道驚魂的E36!



我不認識他!  他不認識我!


就這樣國道驚魂來到這邊!


人生總是這樣充滿意外!


但是很多意外 其實是可以避免的!



不過這螺絲硬到要大支氣動板手才可拆的下來 !


我卻一點都不意外!


還是有很多吃太飽的黑手工!


在為別人的生活鋪路!


如果用打的還不能下來 螺絲搞到斷掉怎麼辦!






在國道上換備胎 雖然很驚魂!


看來還要付很大的力氣!


在那笑著說 還要人跳上去踩螺絲板手!


我好佩服你還能笑的出來!


在路肩看著別人的車子時速百來公里呼嘯而過!


狠可怕捏!





高速公路爆胎  請緊抓方向盤 慢慢滑行到路肩!





到了路肩 接下來就是錢的問題了! 





不是每次都那麼好運!





基本上 人生只要遇個兩次!


你就算是達人了!


有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很多時候!


就只是小地方的差別!


去你的吃太飽!





就在一次的爆胎!


你透過朋友認識我!


我非常希望認識的過程中可以不要這麼驚險!





這一切都是述說著秘密!





秘密是可以被抄襲的!





不過人卻抄襲不了!





希望下一個店家可以少出點力在拆輪胎上!





這只是一個輪胎工 沒吃午飯的牢騷!





運!


是很難猜測的!


如果可以 還是花點錢 避免掉一些  比拿來算命的好!



經驗也是很難學的!


NO1. 如果可以 我一點都不希望學習在國道上換備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