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禮拜六! 


船釣在我記憶中最累的莫過於出發前 以及 回來後!


準備裝備  洗裝備  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在港邊吃著魯味!


看著剛進岸的小船  船上的老阿北傳來呼救的訊息!


一個年紀六十幾的老人  走了過來!  


忍著腰痛  傳達需要幫忙搬東西的訊息!


一個老人家  釣了三咖冰箱的紅甘!  


要我們幫忙搬上岸


船上還鋪滿著咪咪甘地毯! 


這是不是傳說中的咪咪甘大屠殺!




一顆貢丸 道盡了多少船釣人的血淚!


在某一次的貢丸麵 讓整船人 勇闖北方三島卻一路貢到"稀類類"


吃著貢丸 看著老頭!


有種刺刺的感覺!


老頭一門勾 一隻一隻把咪咪甘拉上船!  


絕對是貢丸太辣! 


不是我在忌妒!


貢丸那麼辣 幹甚麼呢!!!! 



看著天氣預報 浪好大! 好大! 


大家繳了船資準備看大鼻子暈船! 


我心裡卻比較怕我自己暈船.....





又是一趟二十四小時沒睡還要上船釣魚的行程!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浪怎麼沒有想像中的大!





這一刻! 


我不再執著!


人長越大!朋友越少!


不是你不好! 是越來越了解到底誰才是朋友!


執著是盲目的! 


被人打電話幹礁才是真實的!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執迷不悟就莫須牽掛~ 





我越來越了解這社會的意義~


慢慢的!


把出海釣魚當成休閒在看待!


對我來說 更有意義的事 因該放在陸地上!





說好的打母光呢? 


澳底的山 靜靜的在看我們!


每個腦中都是浮現着那個腰痛的阿北!


愚蠢的人類! 





各大港口密切注意這號人物!!


白腳蹄船釣連隊 隊長 !!


問哥


戰鬥技:專門PK海尼根 喝完丟擲玻璃瓶 攻擊力1200


必殺技!! 白腳蹄怒吼  鋼牙碎白帶頭! 攻擊力 無上限!!


終於大聲哥從白腳蹄第一名被問哥拉下寶座......


這一刻!  口甲米立口屋~~~ 





今天最大獎!





真的是咪咪甘~ 





到了下午! 


浪越來越大!


我非常感覺這趟船出的很沒有意義!


不是因為釣不到魚!


正所謂有人打A撒 才會有人中魚


明明大家付了船資要看鼻仙暈船幫我們打A撒!


卻不知道誰拿了某種暈船藥  讓常暈船的鼻仙這次意外的不暈了! 


說好的暈船呢?


說好的大咬呢?





我不要在執著!


不過出門還是不能不帶銀箭!





在三斤煙仔龜的逆襲中  大家慢慢的不敢下竿!


今天釣的煙仔龜 可以集滿兩咖一百五十立的冰箱!





口甲米立口屋~~~





白腳蹄船釣聯隊又成功的征服一片海域!


麻煩把那個問哥給推下海!



這次沒有笑到差兩秒斷氣俱樂部一起出海 真的是有點小遺憾!


NO1. 那個開VOLVO的阿伯真的是業障~


NO2. 上天也給我一個尻咪咪甘尻到腰痛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