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777    740  阿尼幾!!式樣  



這車...設計的真不簡單 好複雜!!


這個在路上遇到 不是哪邊得地方大哥!  就是 民意代表


不要併排一起 !   妳會吃一鼻子灰!!


輪胎失風異常磨損!!  老大在趕時間! 一分鐘幾十萬上下!


落地胎 預定跟換!! 


我家沒有S3000  ! 也沒有輔助臂 ! 


只有S419 翹棒拆胎機!   翹到天荒地老無怨尤!


一切都是幻覺!  我並不火紅!  


挑戰245/50/18 !   哥..哥..我好怕!   小店容不下大菩薩! 


我也不是黑貓!   沒有宅急便! 


烙賽平衡機  平衡中!!  


我沒有品牌迷失!


也沒有 跟客戶 標會!


亙沒有欠人半毛錢! 


安全裝上 順利試車  難道這一切都是僥倖!


就當我運氣好!   八字夠硬!  


反正管它的! 摻在一起當殺尿牛丸吧


手煞車 按來按去!  完全不用腳踩! 


這一切都是僥倖!  機器 還在做船  只好苦命點!


NO1. 只是機器好點 會比較輕鬆   人真不能忘本!! 拎背師ㄟ 拆22也是這樣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