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的無聊之後!


果然人出來混! 


早晚都是要還的!


在對不起那些預約到場卻不能動工的車主願意隔天在來之下!


只好一天當兩天用了!


 




在現代科技上有所貢獻的CAMRY!





為什麼說有所貢獻呢?


因為再好幾年前我認識他的時候!


他就已經跟我說鋰酸鋰鐵這種鬼東西已經發展在電池上!


到後來 真的有這種電池 汽車用的還一棵貴到嚇人!


你研發的東西還真是高科技阿!





當然就算是很有成就或是很有錢的人!


載自己的本業以外 還是需要給別人賺的!





郭台銘就算車破風!  也是要找輪胎行補胎的不是嗎!





這跟我餓了我也是要找東西喀!


只是郭台銘很有錢 我卻沒有這樣的分別!





CAMRY最常遇到異音判斷失敗的情形!


 





小尖兵平衡桿橡皮跟換完成!


真的換這樣就可以了!





ASSURENCE FUEL MAX   205/65/15 !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良好的觀念 帶來良好的車況!


這就是三十萬公里的CAMRY底盤!





噴火狗~





我一定要在你車上找出問題!





就只有這裡而已......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小東西最常看到問題!





未來千萬不要泡沫掉! 


 





在去跑下一個三十萬吧!





從橡膠進化到矽膠!


輪胎科技也是一直不斷在進步阿~





總是會有一小撮人在未來努力!


而且永遠默默無名!


出名永遠不是他們努力的主要目的!



能夠看到某項科技或事物 在自己手上創造出來 !


這才是感動阿!


NO1. 一整天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