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二連發!


 





二連發的背後很有可能是同一台車為了填補版面的空虛所以來個二連發!


對於 我的生活 我主宰來說!  


我實在無法做出這種類似捏造的坑爹行為!


畢竟廣大的觀眾想探索的是我的生活 工作經歷  而不是要看國慶尬佩琪這種橋段!





在一趟蘇澳釣遊過後 !


嘉和對於他的輪胎噪音有相當大的困擾!


這加倍耐力表現真的有點吵到不行!





正所謂做生意不過是在做人!


人的一舉一動都表現出他的態度!


就在釣個魚 這種行為舉止上  也能看的出來 這個人的品性如何!  做人如何!


出門都要東借西借!   很難想像你為你的人生準備了多少!


不是說反對出門跟人借東西是不對的!


是次數太多了   就會讓人感覺到厭惡!





當然!


輪胎跳花也會讓人感到很厭惡!


 





因為上手店家沒告知!


所以嘉和也不知道!


就這樣不知道  讓四條輪胎無法壽終正寢! 


浪費阿~ 這是!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BS 687  225/70/15!  





我不奢求賺大錢  釣大魚!


我只希望我能夠心安理得!





把準備動作 裝備給確實 弄好!


釣大魚 開麻的事情 就給上天去安排吧!





拳四郎 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四輪定位開始!


嘉和訝異的怎麼上次換倍耐力沒有!





因為我沒有耐力!


我只有腳踏實地的良心!





後續的輪胎對調就讓我上場吧!



腦殘不會傳染!  良心才會!


NO1. 其實我輪胎換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