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BS-687 225/70/15


衣思可比~





經濟不景氣蔓延到全世界!


對於進出口相關業務來說 好像打擊更大!


原本今年要換車的胡大哥 只好打消念頭 在撐個一下下!



身為朋友的角度來說 !


其實我是非常建議 換車這個舉動的!


不只是因為我討厭f&m車系!


只是對於需要常常用到車子  !


消耗!


真的是第一考慮的關鍵!







當然輪胎也是消耗的一部分!


如何把最大的產能 達到極限!


就是輪胎工的責任!





我知道我正在做的事情很卑微!


 





雖然不能影響這個世界!


不過我可以從我身邊周遭的人開始影響起!





輪胎對調平衡ing!





請把我深深的祝福隨著雨刷水捅一起加入!


如果有收到  那泡沫就不會產生! 





在撐一下吧!  Legacy GT在等著你牽回家!



能幫朋友省錢  比賺朋友錢來的獲利更多!


NO1. 友誼就是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