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天氣晴朗的禮拜五~


我的心裡卻下起了大雨 還外加一點點不入!


在預約爆滿的日子裡! 有沒有那麼突然!


沒通知!


沒信件!


更沒有一通電話 不要說來一隻飛鴿傳書了!


這樣的施工單位怎麼會安然的存活在這片土地上!





我很想打1999 鼓起我的僅剩的勇氣大罵電話那端的工讀生!


把我全深的憤怒全部出在那個聲音甜美 


幻想著笑容可掬的可愛小女生 身上!


可是我並沒有這樣做!





你是人!


我也是人!


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


不同的是  人是人他媽生的! 妖是妖他媽生的!


既然大家都有個媽! 


那真的相煎何太急了!





果然盧廣仲還是無法成功打入工人市場裡!


工人的早餐第一名真是非你莫屬阿~





冤冤相報何時了! 


你也是領人薪水的! 





我同樣身為工人何苦為難工人!





不過我卻意外發現原來工人之間還有天龍工這種分別!





天龍工人總是可以指著奴隸!


奴隸為了項圈能夠不爆炸!


通常都會撇過頭去!


妞妞!  不要在翻我的垃圾捅了!





在我急需找出天龍工人對著奴隸指鼻的證據下!


意外被正妹天龍工人發現 我的偷拍舉動!


我! 


不是宅男!


更沒有頭髮凌亂還帶點幾天沒洗頭的亮光!


請不要對我多做遐想! 





正妹天龍人 包的跟公娼一樣!  就是不願意在讓我捕捉到他一絲毫的美!







不過我到絕得旁邊這個人挺礙眼的!


跟我一樣在拍!


天龍工人叫他不要拍 他還是要拍!


膽子比我還大!





就是說你! 笨蛋!





我對不起那些遠道而來的車主!


我對不起國家!


對不起父母!


放鳥為做人之恥!


這一刻!


我確實放你們鳥了! 


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矣!





在我錘心肝  頓足的同時!


正妹依舊是不願意看我一眼!


就連眼角的餘光也不給我一點點........





你跟夠了沒阿~


上山你也去!





我只能孤單看著正妹的背影!


抓幾下我的頭!


邊抓邊想著說 難道看我一眼有這麼難嗎!


難道阿扁錯了嗎?





我認真的回想起來!


這十年來 從來沒遇過挖人行道 這麼大費公帑的事情!


這十年來我家的人行道也完好如初!


從沒遇過甚麼消耗預算的鬼事!


真的是鬼事.....



這一年讓我看到一個政黨要快速回收成本有多醜陋.....


我開始懷念貪污的阿扁!


至少經濟還不會太差!


NO1. 大家都快餓死了!  誰還有力氣懶!


NO2. 公家機關就像"原廠"啦!!時間到管你壞不壞,修就對了  怎麼藍色綠色 在保養時間上 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