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從巧克力波提的爆炸中開始!

好久沒有看到如此厲害的駕馭技術了!

今天天氣晴! 


是個適合偷情出遊的好日子!


既不塞車  又不容易被別人認出來!


美麗人妻在成功卸貨四個月過後!


車子終於要保養了!





美麗人妻的歷史!!


美麗人妻之所以美麗不外乎那氣質以及迷人的笑容!


 








我就這樣一路的開著美麗人妻的車抖回店裡!!


美麗的人總是不拘小節!


雖然紫色拖鞋只剩下前進 後退 以及遮風擋雨的功能!


不過這抖抖抖一點都不影響美麗人妻載著小孩趴趴走!


為甚麼長相出眾!


外表美麗的人 總是特別容易生小孩!


第一次見面 是懷著老大!


接下來是老二!


這繁殖的速度差一點點就可以跟上我了!


如果男人回到家 看到自己的老婆如此美麗!


恩!


總是容易衝動了一點點! 





保險絲燒斷的次數 可以讓一個


長的林志玲! 


笑起來像林青霞! 


板起臉來像周潤發!


不! 不! 不!


板起臉來像周慧敏的弱女子 !


能夠自己更換  而且還買好幾個放車上!


這樣有沒有很可怕!





團購來的行車紀錄器  勞賽了!


而且是強烈的那種!





全車的避震功能  只剩下彈簧在支撐了........


不夠那一點都不能影響你的美!





停車位底下的油漬  我幫你找到了!





有沒有看到! 


快滴下來了!





好好的哈卵割來寬!


有時候保養卻很容易變成了以後漏油的原因....


因為女子總是懂得少一點.... 


尤其是美麗的那種!





右轉異音之禍首!





三年了~


輪胎總於平了!





三年前!


人妻就是因為換輪胎才認識我的!





對於堅持!


只要是好的地方就不要放過!


換個胎三年來從沒勞賽的氣嘴!


他雖然只是個氣嘴!


但是裝上的卻是我滿滿的良心!  還溢出來一點點!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雖然我已經不在年輕!


而且已經失去了戀愛的自由!


不過對於美麗的事物   我還是有可以追求的權力!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


已經不在是弱冠之年  稱不上年輕!


那這一刻就讓我當個老騷貨吧!!





為了看著小孩子長大!





DURA PLUS 175/70/13!





蜆牌 10W 40 !





前幾個禮拜來保養的CAMRY  特別來檢查一下 到底有沒有漏油!





才要邁入十萬大關!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以前的保養我無法幫你把關!


但是這一刻我可以宣布你GG了!





13吋 有13吋的做法!





以前人妻換胎所沒有的!





這就是進步!





我依舊是色大膽小怕狗咬! 





OK!





引擎裡以經長出不爭氣水鏽!





我只能說恐怖!





水箱精的補充還是有他的意義在的!


 





人妻的消瘦速度比跳鄭多燕的健身舞還要快!


估計出一本產後瘦身秘笈  可以好幾年不用工作專心帶小孩了!





只可惜!


美麗人妻還是有一個無法超越的對手!



那就是我老婆!


NO1.  綺夢阿~


NO2. 我絕對不可能做出甚麼越矩的行為!     黑手是清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