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年之計在於春!


 一生之計在於勤!


一天之勞在於吃早餐!


在邊吞早餐邊聽小妹妹的哭聲中!


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我想我可能吞的是美之城的火腿蛋 所以小妹妹的哭聲特別大聲一點! 



妹妹背著洋娃娃!


阿公帶著妹妹開心的要出門散步!


卻找到糾結的十字路口  碰一聲! 


就只有小小一聲 輪胎就沒氣了!


美好的一天就在黑心之下揭開了序幕!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好事傳百里! 壞事卻傳千里!


果然換胎時一起更換氣嘴還是無法傳達到每個人的想法當中!


換了氣嘴 卻無法追求品質的案例卻更多!  





我無法阻擋黑夜漫延的速度!


但是妹妹!


你可以讓你的哭聲小一點嗎?


一大早就聽人哭 感覺不是很好的你知道嗎!!!





有沒有人認真的想過到底氣動板手的使用時機為何?


扭力板手的使用時機又為何?


看著別人用著扭力板手 就盲目的跟著用?


你的方向是跟著別人走 還是靠自己找?





妹妹!


哩邁勾考阿!


你阿公有沒有欺負你這麼累!





老闆!


這不是銀行!


這是輪胎行!


換個氣嘴這麼大張  一大早 我真的找不開!



一早的好心情就在妹妹的嚎啕大哭之中 慢慢的低落了..........


NO1. 拿著一千塊到處換錢 真的蠻丟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