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兩千多的日子以來!


不時看到別人所PO的黑心氣嘴事件! 


黑心充斥著我們的生活!


在利益的考量下 太多太多的東西都走向精簡的一路!


食品! 商品!  生活上用的!  工作上必須的!  甚至於醫療上  都能看到黑心的足跡!



H牌的鋁圈~  裝在菱形牌的車上 會不會有甚麼問題!


在PCD同樣都是100 BORE都是56的規格下!


的確鮮少會有問題發生~ 


 



橡膠有著時間到就會龜裂的問題~


當然有的是不受時間限制的~


因為時間還沒到 他就會自動毀滅了~







這一切都是太開心了! 


石器時代的小人步數! 


在這台北到高雄只要一個半小時的台灣出現 真的開心到爆炸阿~





在廣大的網路世界中  總是會有些人眼睛看著全世界!


手裡卻捏著那絲毫的安全小世界!


看著別人輕鬆自在的穿梭   自己卻只能龜縮在角落孤單的玩著手指頭!





網路的背後 就是現實! 現實的背後!


還是現實!


人們總是容易跟現實過不去!  而置身在網路的虛擬中!


有的人卻是跟現實當好朋友!  卻在網路上跟自己過不去!


銀色的漆面  卻藏著黃色的思想~


我突然覺得我想通了~ 


封閉的思想 想不出個諾亞方舟~


何苦跟自己過不去~


走出自己的世界~    走出一個未來~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聖光阿~  這是先祖的榮耀嗎? 





把營業車當自用車在賣已經司空見慣! 


造假已經普遍出現在身邊周遭!


你的車開來我拍拍!


你的東西拿來我照照!


過個幾天就是一篇驚天地 泣鬼神的商業文!  


大家都愛廣告!   就是抓準這個習性!


銀色漆出現黃色 都是可以解釋的了!


來令片鯊不住也是!   畢竟一人公司是很累的! 





這不是篇商業文!


這是我阿哩不達日記~



海徳格! 救我~


NO1. 媽!  我終於賺到黑心氣嘴的錢了也!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