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車很多~地上也滴了不少油~大龜上也滴滿柴油機油混和油....


晚上默默的擦拭掉...



今天辛苦你了~  頂著車上上下下  忍受著快40度的高溫   還滴滿油漬


黑手當學徒的時候  總是夢想有天能自己開店  


哪怕只是小小的頂車機   只能容納一台車的工作環境


這是很多人無法想像的~ 小小的夢 有大大的希望   


今天買了這些機器  讓我亙加珍惜他   把以前當兵的  每保  周保  月保 季保 年保


用在這些生財工具上~


人客阿!!  麻煩以後煙 不要熄再頂車機上了   你能明白我的明白嗎


每天擦一擦~ 長保乾淨~  沒有當過學徒  可能無法明白我再想啥


雖然你只價值幾十萬~ 但是你在我心中 不是用價格來衡量的  


5年了  你還是那麼漂亮~  等年底在給你好好上漆


我想 我愛上它了


NO1.  給想從事汽修行業的  新兵們   這條路 真得不好走   請多點耐性  


NO2. 為什麼來我這當學徒的都撐不過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