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車一堆~鳥事一堆



SAAB 歐系車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碟盤吃勾式樣~


前後來令片往生 ~預計連碟盤一起換換掉~


貼死答~


就輸給你了~  套筒18之後就直跳24.....他X的


叫賣工具的來~還是沒有適當大小的套筒~


臉很黑老船長連絡方式給你~   我..卡關搂



真的是無法每款車都學的通  每款車工具都準備齊全~ 


我也只是一個愛亂搞 愛釣魚的小人物   


看我那雙手~我只是的平凡人阿


哪個時候連冷氣都有做了.........


俗話  得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攻~ 為什麼我除了輪胎 其他都要學 都要搞


因為學海無涯~為勤是岸~ 在生活周遭 都有很多事物可以讓我們學習



你可以阻擋我學習~ 但是還是無法抹滅我想學習的心~



一次跌倒~我會爬起來~兩次跌倒~我會站起來~


當第三次跌倒~我會笑笑對你說    冷氣真的好冷喔.......


搞一個太冷  結冰了怎麼辦><"


NO1.   格局大一點 才能創造 亙大的未來    咪咪機機的   自己畫小圈圈  總有一天會被淘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