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烤肉店~名子也真奇怪  一頭也


在我們這種沒文化 沒水準的人   真得無法參透 這名稱是在也幾點的




黑毛和牛~  我平生只有吃過海產店得鐵板牛柳   和牛是牛的哪個部位阿


這個牛肉吳~還沒開吃 就喝醉了~


藏身在忠孝東路216巷內~名人巷ㄟ   據說 這消費在名人巷內也算是高等級


你這隻螃蟹~下次來真得要把你鎖起來 才6666 一個人也沒多少錢


這兩個還沒吃就喝起來等~ 那ㄟ咩安捏


和牛也~ 看那油花我真的看不太懂~  但是吃下去......超緊繃的


賺錢那麼辛苦是為了啥~ 還不是為了享受


整個人陷入暈眩中~ 彷彿置身天堂輕飄飄中~


肉放下去 普吱普吱作響~ 一口40塊 麻煩給我一大片 讓我可以大口大口吃好嗎


這鮑魚~ 我只有在睡夢中有吃過~


我能說捨麼~ 你們沒吃到 說在多也不能體會~ 


我也吃到不知道要說啥了


雞軟骨~  原來烤起來吃  也有一番風味~


這一隻給我吃到吃不下~  叫我以後怎麼帶他出門  吃好料


NO1. 下一次去 就是螃蟹的死期了  


NO2. 以後去海產攤  還要吃鐵板牛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