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牌經理到訪~  最近一堆廠商業務頻頻接觸~   


一直要我錢近天龍區~  稱自己年輕  去闖出一個地盤~ 


其實經理講的沒錯~   在高素質   高水準的地方   客人的素質也會不同~



但是在高成本 高消耗的環境下~  相對的這些成本就需要轉嫁於消費著身上~ 


人家常在講  好厝邊 好厝邊~   人際關係這門課~  修起來可是很難~ 


天龍區 裡的天龍人   各個養尊處優~  喜歡幫寵物帶項圈~  





傳統的拆胎機 也並非因為時代的潮流而失去他的用處~ 


免翹棒 事不是真得免翹棒?    夾胎是不是真的會傷圈? 


這問題就讓後人去處理~ 


客人是因為相信你! 才來換輪胎! 


人的因素大過於其它的條件~   


在好的產品也會有人說他差~ 


在差的產品也會有人說他好~ 


曾經叱吒風雲的金金路 退出了桃園這塊戰區~


取而代之的是其他的大賣場~


事實擺在眼前~  只靠單價去吸引客人 到後來 無法在吸引下去  就只能滾蛋~  





在新潮跟傳統的強烈激盪下產生的火花 


如何持續他的光芒~ 


滾石不生苔~ 轉業不聚財~



我家工具不是挺高檔的!   


低調!低調! 黑手界很多祕密的~  國中生是不會懂得~


NO1. 原來某大賣場 是中資的   我想還是打消念頭好了~ 


NO2.  比錢多  比店多  永遠比不贏人!  祖國的紅旗真閃亮~


NO3. 我在胡說甚麼 我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