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仔換車了~


當初在摸摸小手的情形下~ 亂入陣地~


如今換車成功~  接手的人因該是高興到跳起來~ 


在中古市場上  車況好的車真的不多  


馬3登場~ 



因為是接手自家親戚的車~   輪胎就換換掉吧~ 


適材適用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一分錢一分貨這道理~    港仔也是懂得!!


名氣越大 越多人攻擊~   這個白色肥佬也是~ 


當然我也是~ 


越來越多人說我含人懶蛋  扶人老二~    


哈~  商場不就是這樣~  利益考量下沒有真相~ 


當檔人財路的時候  甚麼爛招都會出現~ 


搞不好改天 變成去泰國做變性手術     國中生很愛來這一套的~   


好觀念~ 才有好車開~   還沒完全掛點之前提早跟換~


才不用等到顧路  在路邊等待救援~ 既麻煩又浪費時間~


某某人在去過金蔥之後  一直在我耳邊騷擾~


其實扶人老二這回事 我每天都在做~ 


回到家 總是要關心一下兒子的  有沒有問題~ 


在塑化劑的風波過後~ 誰能保證自己吃到的東西沒問題~   


 我又扶米其林老二嗎  


所以說  米其林寶寶 因該把他的器官給掏出來~   每天都有人攻擊~


不過他不會掏~  因為好 才有人攻擊~


就像某個騷貨~   每天都被人攻擊  卻掏不出自己老二~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受人點水之恩 比當湧泉回報~


個人做好自己本分 這世界就不會有紛擾~ 


但是這一切都是烏托邦裡才有的情節~  


所以說呢~  據續扶人老二吧~ 



要批評別人時,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


NO1. 騷貨的老二已經沒功能了~


NO2. 怎麼都沒人要扶我老二 難道是我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