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日加演~  阿澤保養~



在一天的奔波之後~   機油順便跟換~ 



3X萬的引擎了~ 


我錢不多~ 妹不多~  整個廠房只有公里數能比贏人~


2X萬只能說是小事~   



跟換機油後  是否因該把油漬擦乾淨??


是否? 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


看個人拉~  因為我是貓毛人~


車主落寞看得他的底盤~   哀~


等一下要一起試車~  抓異音~ 


在車主的敘述之下 一開始以為是軸承損壞~


但是很多事情 總是要實際下去體驗才知道~ 


在加油門的時候引擎發出異音~  放油門卻沒有~


嗯~  你中獎了~   車主一開始還不敢相信~  才9萬公里~ 


剛好阿澤在旁邊~ 


這是3X萬引擎的油尺~


這時候~ 已經雞嘴變鴨嘴事實勝過於雄辯~ 


請把紀念品帶走~ 



快樂放飛~  一次開兩槍  我又造口業了~


修女救救我~ 


NO1.  請不要為了改裝而改裝~  這樣只是浪費錢~


NO2. 雖然這種人很多 不過我還是要念兩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