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族友預定要抓異音~  在別家給他某某爛理由無法接受後! 


前來給我擦屁股~   因為我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子~ 


看他對憲兵有濃烈的情感~  高尚的情操~   就叫他憲兵哥吧~  



真的是一位腦袋有洞的車主~  改一些有的沒有的~ 


憲兵哥 可稱為修車界的好咖~  重他車上改那麼多哩哩摳摳   花那麼多錢


看到他不展開笑臉也難~


開來的時候  這異音大到嚇人~  哎呀我的媽~ 


排氣管是不會隨便漏氣的好嗎~  而且你才開6萬公里~


你問了我那麼多關於底盤的問題~ 


請原諒我的直言直語~   我們是對事不對人的~


在停車一陣子過後~  再度發動  異音消失~ 


憲兵哥!!表示 車子要開一陣子  熱車後 聲音會發出~


所以~我們來去試車瞜~


這天氣真的熱得嚇人   這哪是颱風天~


我發現憲兵哥~ 其實開車不是很妥當~   我這一路上差點褲子一大包~


差一點點就跟公車輕吻了~  


我的汗已經不知不覺快出來了~


憲兵哥!!  感覺因該有很多朋友 卻意外的少得可憐~ 


憲兵哥!! 我當你朋友好嗎!    但是右手可以離開手煞車嗎~


我好怕過彎你不知不覺拉手煞車~  甩尾過彎~  我還想過情人節...


在經過很多辣妹念過的輔仁大學之後~ 


前方計程車 一對情侶  在情人節的催化下~  不知不覺要進行交配前準備


這時我們已經血壓升高~  血脈噴張~ 


只差沒有紅燈可以停 不然下車去敲他玻璃了


這一路上 還是沒有異音產生~ 


這時兩人已經在車上聊開來了~ 


情人節真是個很奇怪的節日~   車上沒啥車~


估計都跑進去磨鐵裡面了~ 



憲兵哥 看著路邊的牛排館 外面的人潮驚訝不已~


難道說 樹林人只有在節日才吃牛肉嗎~ 


情人節 餐廳也沾光  是不是這樣說~


上手店家 跟換過墊片~   因為一切都是跟換墊片後才發生~


檢查螺絲沒有鬆動~   


這時只能請憲兵哥 去列印我的照片貼在引擎蓋內側 可能這樣異音就能被鎮壓~


大老遠重內湖過來~  真的是煩惱妳了~


這異音 是沒有安全上的顧慮 不過好好一台車


沒聲音被搞得有聲音  也是非常的阿炸~ 


我非常佩服憲兵哥 對於想解決車上異音的決心~ 


下次有時間 異音產生 在來一次吧~! 


就先用我的照片檔著先~ 


貼上去 神清氣爽~ 看一看  活耀筋骨   


車子 開起來精神百倍 車子還不會亂飄~


乖乖去過你的情人節吧  憲兵哥!~  去賞你女朋友一個痛快吧!


NO1.    整個很詭異的一台車~  不過這異音已經八九不離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