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生命中都會遇到貴人!!


在見 TIGUAN~





在前往天龍國愉快的白吃白喝一餐陸遜甚麼馬過後~


阿莎力的邱老闆~ 上禮拜就祝文說又到換輪胎的季節了!



一樣是不超過三萬公里換胎!


老闆的人生哲學就是! 


賺錢當下努力賺錢!


享受的時候就不要放過!







當然!


老闆買東西也是會比較的!


話說每個人在買東西的時候都有權利以及義務可以比較還有比價! 





侃侃而談~


當年也是比了好幾間才決定換!


一換了過後! 卻意外成為主顧以及朋友!





人們對於知恩圖報這回事 總是有相當的欠缺!


雖然只是個單純買賣關係!


但是我覺得!  能夠在我默默無名的時候就願意支持我!


車界常看到的!  車在 人情在! 車不再 人情也消失不見蛋!


這的確是現實的那一面! 





想當年也只是用個S419 還有626平衡機 就走出一條路!


這一條路崎嶇而且坎坷! 


人在進化的過程中總是要丟掉一些包袱!


如果不能一同進步的話! 我希望被丟掉的不會是你!



 


邱老闆!  我進化了!  你的事業也更上一層樓了!


大家互相鼓勵求進步!  你看到了嗎!





很多人可以從你生命中經過!





卻鮮少有人能夠留下走過的痕跡!


有些人相處很久! 卻留不下足跡!


有的人只有短暫的停歇 卻留下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進步過後 就和我一同享受成果吧!





我的喉嚨還充滿著陸遜甚麼馬的烏梅汁氣味!


酸酸的飲料我真的不喜歡!





在準度的提升上!  讓邱老闆一目了然!





一口氣介紹一票人來 真的讓我很感動!  感動到手沒力!





一樣是當年的心態!


只是一些工具改變了而已!





在跑個兩萬五千公里再見面吧!





邱老闆身體一樣硬朗  說話還是那麼有力!



果然有老闆的氣派!  這真的是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NO1. 想當年好像也才一年多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