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AGIP 10w40


 


這是個熱死人不償命的下午!


為了這禮拜回南部特地來保養!


一樣不是車主開來!


 


 



 


外面真的好熱!


估計快飆到40度!


但是女性友人帶著一個小女孩 不是很願意進去休息室吹吹冷氣!


如果我是妳!


絕對不會在外面熱的要死 還會被蚊子偷親腳!


口水對於蚊蟲叮咬一點用都沒有!


 





 


很高興的!


吃沒三天飽飯!


半人馬免翹棒拆胎機使用九個月之後 我又要換新機器了!


在這邊感謝那些願意上門換輪胎的朋友!


沒有你們的支持 我也沒有這能力升級設備!


面對那些流言蜚語!


對事不在乎 !  它就傷害不到你!


對人不在乎  !他就不會令你生氣!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安安心心做好本分的角色!


認認真真幹好手頭的事情!


不為名利而爭鬥!


不為錢財而糾結!


雖然景氣不好!


結束營業這種話!  還是留給習慣講的人去說吧!





 


一個牧羊的孩子,在村莊附近,看守一群羊,他嚷著「狼來了!」使村裡的人,奔出來幾次;


等他的鄰人們來幫助他的時候,他卻笑他上當。


後來真的狼來了。


牧羊的孩子,害怕的很,他在恐怖中,叫喊起來道:「大家來幫助我啊,狼在吃羊了呢!」


但是沒有人聽他的呼喊,也沒有人幫助他。


狼沒有什麼顧忌,便安安穩穩地吃著,吃完了整個的羊群。


說慌的人,即使他在說老實話,也沒有人相信他的。






 


三國演義 第九十五回: 馬謖守街亭 不聽王平建言


謖曰:「汝莫亂道!孫子云:『置之死地而後生。』若魏兵絕我汲水之道,蜀兵豈不死戰?


以一可當百也。


我們都知道置之死地而後生所產生的戰鬥力有多強大!


背水一戰 破釜沉舟更是讓歷史上許多偉大的戰役留名青史!


不過英雄如果讓自己陷入險境太過多次的時候!


真的該認真檢討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了!


 





 


噴火狗!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我知道有許多同業夥伴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不管景氣好壞! 持續建設!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沒錯! 


 





 


加油!


趁空檔培養自己的競爭力吧!


 





 


學歷代表過去,執行力代表現在,學習能力代表將來。

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

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


本場獲利最高的設備說它想換個顏色換個心情!


因為又有設備要來奪取它散發出的光彩!





 


我承認買台免翹棒拆胎機因該可以買好幾百台廢油車!


在價格上相差數百倍之間!


每個人都是喜歡用高檔設備來襯托出自己的光芒!


當然不可否認的這世道!


不只愛比較的是顧客!  愛比較的更是那些老闆!


盲目在設備上競爭的最後!


卻忘記了技術的本質!


每個人都希望別人可以去尊重 照顧自己的東西!


卻無法用同理心去照顧別人的東西!


這不只是自私而以!


更是未來經營心態上很嚴重的結! 





 


把困境當機會,把「惡言相向」和「怒駡」當成鼓勵!
 
把「背後的話」當成努力進步的動力!


這樣就會無所懼! 


 


 





 


我真的認為這種不如相當好看! 


 





 


沒想到本場百萬等級的設備說它想換個顏色換個心情!


藍色代表不如…… 


但是這個藍不是我想要的..........
 





 


人生就是這樣! 


當開罐之後! 漆噴好之後!


往往發現不是自己想要的也不能退還給老闆!


結婚也是如此!


我也不能把老婆退還給丈母娘了!


NO1. 喔! 我的心情好不如..............


NO2. 有沒有人要接手我的半人馬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