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A 自備機油保養


每年的夏天一年比一年炎熱!


地球暖化的速度已經超越我們的想像!


 



 


LIANA!


對我來說真的算是挺冷門的車!


 





 


關於冷氣系統保養!


光今天就有三個人以上打電話來詢價!


這是一件好事!


代表人們的觀念以經漸漸能夠了解為什麼要換冷凍油!


換冷凍油對壓縮機有甚麼影響!


對管路來說有怎樣的利與弊!





 


時間不ㄧ定跟價格成正比!


 





 


冷媒定量充填!





 


意外發現!


左右出風口溫度不一樣?


列入以後維修項目當中!


 


 


 





 


每個人的標準不同!


我真的認為這樣不是很冷!


 





 


或許真的是我標準過高!


車主表示!


這樣的溫度我已經很滿意了!


 


 



 


冷氣管路阻塞 膨脹閥阻塞 或是管路受到外力擠壓!


都是有可能讓高壓過高的關鍵!





 


保養的重點還是著重於冷凍油的更換!


管路的清洗只是過程上附加價值!


 





 


請原諒我的高標準! 


 





 


為甚麼輪胎行也要搞冷氣?


因為生意不好咩! 哈哈哈!


NO1. 真忙! 假忙! 傻傻分不清楚!


NO2. 這一陣子真的是慘淡阿! 哈哈!


NO2. 低潮只是為了下一波的高潮做準備! 沒有甚麼好掩飾的! (摳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