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類的自尊心以及好勝心作祟下!


當自認為站在雲端~


就是必須等著雲下的人挑戰~


高處! 真的不勝寒!


我希望能在雲下默默做我自己~ 而不想被人拱上雲端!


在眾多好友以及每個上門過的人口耳相傳之下!


慢慢的開始以為這個阿哩不達驚嘆號黑手 好像有神一般的手!



我每天做著同樣的活!


呼吸著一樣汙濁的空氣! 


喝著充滿化學香精的手搖飲料!


跟大家一樣晚上需要睡眠以及適當的腰部運動! 


只差你們都在吹冷氣 我卻在吹電風扇!


不是因為省錢才吹電風扇!  只是單純的冷氣太冷睡不好而已!


就這樣可以被別人解讀為節儉勤奮好青年! 真的是太超過了!


請不要羨慕我的生活!  


我做的..... 真的只是學徒的活!  




呂大哥又再一次介紹同事過來檢查異音!


一個方向盤套竟然能讓人如此感動!  痛哭流涕!


當這社會的價值觀已經崩裂殆盡! 


人們盲目追求著數字上的揮霍!


設備上的等級高低!


卻忽略了最細微又基本的感動! 


麻煩衛生紙自己抽兩張旁邊擦擦!  我不想看到一個大男人這種表情!  





就一個低速細微滾動噪音!


跑著跑著破了十萬公里大關!  


車上大大小小能夠滾動的軸承也開始有了磨耗的痕跡!


當年紀在青黃不接的時候總是容易衝動做傻事!


當軸承異音在發生以及不發生得天秤上拉扯 很多傻事也會容易的發生!





上手店家已經把有可能發生的原因給一次換光!


A:先有雞? 還是先有有蛋啊??!


我只換過200多顆軸承 有張技工證照


也不吃雞! 也不吃蛋! ......哈哈!  換了就對了!


輪胎換了! 軸承換了 ! 症狀卻依然存在!


B:誠心發問大大 !  我打手槍超過200次! 


剛好身邊也有張技工執照! 還多一張船員證!


吃雞! 也吃蛋!   這樣資歷夠不夠排入修護的行列!


常見的倚老賣老症狀  充滿大家的生活週遭!   



兩人山前來比老! 


你老還是我老!  你的鳥毛白! 還是我的頭毛少!


都給你們老!   哈哈!! 





我沒有神手!  只有一隻鹹豬手!


在你花了那麼多冤枉錢過後  才學到!  有的時候並不是老的好!



再去放心開個十萬公里!


庸人自擾之!  聽太多鬼話  自己都要嚇死自己了!






一切都是運氣好!


人品爆發才是王道!



甚麼地方都能看到倚老賣老!  


怎麼女人都在追求年輕! 男人卻喜歡裝老!


NO1. 老而不死謂之賊 !  那些裝老的老人是快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