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打電話來預約檢查的ALTIS!


電話中也沒說他是誰!  我也沒問他是誰!


其實重點來說! 我也不必要知道他是誰! 


只要他知道我是誰就可以!


他是誰! 誰是他! 我是誰! 誰又是我!


人生能夠有見上一面的緣分其實好像就因該偷笑了!


兩千三百萬人 你能看到這阿哩不達的格子 還有機會能上門 !


這緣分是不是能夠讓你回去笑三天不停這樣嚴重呢!



一來就問我說 怎麼離開了TAT這家族! 


話說離開都已經半年超過了!  還是有人問上這問題!


我一次又一次的回答!  其實並不會覺得煩!


當然在這加入兩年的光景 的確認識不少人!  看過不少事!


讓我更加了解 原來所謂的車界黑暗面 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


但是還是有七百九十九萬倍那麼多而已!





有土斯有財!  有水斯有魚!  有魚就大家摸!


在一個大家都開同樣車的團體中!  勢必會有一股很大的凝聚力!


在這股力量的凝聚下!  自然而然就會有所謂的買賣行為產生!


當某個指標性人物出現了消費行為過後!


自然後面就會有很多的同伴重複同樣的消費動作!


如果再利用其封閉的不公開性!  這.....的確是很可怕的!


連沒有頂車機的鐵皮屋都可以做生意!  


只要一兩台手搖頂車機就可以換底盤套件!


這股凝聚力可以盲目而且成功的遮蓋那些不想看到而且不能看到的事物!


如果說這兩年學到的! 


就是交了一群好朋友!  以及怎麼快速地做生意!


只是做生意的方向實在無法認同......


友誼! 才是最大的財富阿!





才即將打破十萬大關! 


上一趟墾丁之旅 底盤傳來的異音大到長輩都開口問: 阿 掐 喜 五 要 緊 某  ! (麻煩請自動翻譯成台語)


的確 人在他鄉 車子如果傳來異音的確是很可怕的!


因為!  叼掐 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其實在熱情的南台灣叼掐也不是很麻煩! )





就在一起試車的同時!


講著! 講著! 


原來夫妻倆都是因為車! 而結為連理!


某一年的劍湖山大會師當時的勇撞GALANT一打三 ALTIS的苦主其中之一就是車主!


開開心心的南下參加大會師!  停著停著也會被開GLANT的媽寶小屁孩給推撞!


三台ALTIS其中一台最後還報廢收場!  就可以知道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麼大!


媽寶小屁孩也只有在當下救護車來的那幾分鐘有出現在這些滿心期待參加活動的苦主面前!


之後就只有家長代為出面 開始了為期一年的事故損毀過程!


自己的車在承受猛烈撞擊下 完成維修到現在卻都沒有異音!


怎麼老婆的車 原汁原味卻.........出現異音!





話說我們從別人的歷史學到教訓!


好的! 壞的!  我們都一目了然!


我們自己每天也是都在歷史上留下一片足跡!


這段足跡該怎麼走! 走的踏不踏實! 走的安不安穩!


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年輕的時候用健康換金錢! 年老了卻用金錢換健康!


人生路上有的人用信用名聲去換金錢!


卻很少人能夠用金錢去換到自己的信用 名聲!





這裡是自由街!


卻不一定能夠自由!


在一路上的繞來繞去!  惡意去撞擊路面上的坑洞水溝蓋!


異音!


並沒有發生!


這是多麼的尷尬!


就跟小孩牙疼再看到牙醫手上那隻高速手機 牙就不再痛了一樣!


這該叫我怎麼辦才好! 





許多人在擁有權位過後!  習慣享受那個感覺下!


對於離開權力的感覺是非常的難過而且不習慣的!


義工! 不就是義務的工作!


在當年的一時衝動下!


對於一年收一次錢 活動還要收錢!


我非常不諒解一位義工!


一個社團中 經費來源的確是很重要的問題!


但是在吃像太差  名目不清!  錢花得不明不白而且沒意義之下!


真的很難讓人有高興的感覺!


不過在之後  我才了解!  原來這義工只是被推出來當替死鬼!


再不願意看著活動在自己手上變得不搭不七!  硬著頭皮也要撐下去!


有參加過活動的因該了解! 


當年的劍湖山大會師 比在大樹下吃著炒米粉好八百萬倍那麼多了!


這一份回憶!  或許參雜著許多沒意義的口水! 


但是你不得不承認 是這幾年來最好的一次!   


我真的錯怪好人了......甘!





車輛轉彎下所產生的異音!


在日系車底盤設計來講! 其實也沒幾樣!





阿不就是轉向系統那一部分!


雖然底盤異音這領域 真的需要一點經驗 以及運氣!


不過前輪都磨外側!  我能很確定的是定位出了問題!


 





正所謂少年得志大不幸!


想要在人前囂張 !也得先在人後吃個幾年苦!


在我這容易爆走! 路見不平 氣死閒人的個性!


或許得罪了不少人! 


大家都知道擋人財路 是為商大忌!


唉!  或許真的有一天會被自己的俠女個性給害死也不一定!





請不要把上門交朋友就必須要繳錢這理論放在我門裡面!


三角架鐵套在貴夫人進十萬公里的操駕下!


實在是找不出任何裂開的痕跡!


要交朋友 買幾杯飲料就好! 


我真的不喜歡也不願意這樣交朋友!


要花! 去林森北花 不是比較快樂嗎!





正所謂預約制度能夠保障車主能夠在約定時間下施工!


也能把握店內師傅有充分的時間進食以及休息!


當然在所謂的壓力下! 


也是有人把一天僅有的二十四小時給預約到爆炸!


卻沒有預估到把過少的時間 在消化在每一台車輛維修下!


明明預約兩點! 卻要等到四點才能動工的現象 就能夠說是正常的!


你或許可以說!  那怎麼不讓我預約四點就好!  在那等兩個小時不是很奇怪嗎!


這就是別人所發生的錯誤!  咱們學起來就好! 畢竟壓力不是每個人都大是吧!


每個底盤螺絲一個一個檢查詳細檢查下!


除了後拉桿在上手店家安裝到洞崩掉以外!



我真的找不出問題在哪裡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夠等異音出現之後再來檢查!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去找到這異音!


如果非要在這異音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這就是傳說中的卡關嗎! 


NO1. 甚麼都沒改 卻有異音地獄纏身心理底卻是很不是滋味的!


NO2. 還不如大改一下  有異音還鼻子摸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