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緊急出張電話~  


車輛爆水箱無法行動~ 



出張這回事~ 真得是很麻煩~


不過這回事 常遇到~  眼睛閉上 想像要拆哪些螺絲 用哪些工具~ 


準備出發吧!~


其實 很多事情是可以避免的~ 


我印象中  水箱之前保養的時候就有漏了~  


預防勝於治療~   買車容易養車難~ 


這年頭 很多人在僱車這方面  都精精計較~ 


天龍人住的天龍區~  辣妹一堆~ 



換個水箱 好多辣妹圍觀~  叫我怎麼受的了~


誰都無法預料哪時會爆炸~   


有漏就換掉~  今天是我還沒下班~  不然你就準備花拖車錢 


換水箱 看式簡單  眉眉角角也是一堆~


為什麼~ 辣妹那麼多~ 




每個都好漂亮~ 


拍得到都是  拍不到的更辣~   我項圈要爆炸了!!


風扇不會轉~  慢慢開回去換吧~ 


眼睛吃冰淇淋吃到好酸~  誰能救救我~


NO1.  硬了!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