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三十才換輪胎的S-60~


在蘇拉的欲走還留!


昨夜最後的大風大雨下!


早上把車拖到店門口  傳個簡訊就先行上班去了!





輪胎在颱風天坑洞的洗禮下  光榮戰死!





台灣的崎嶇柏油路 每次在風雨過後總是會有人輪胎罹難!


就算是德國佬做的也是一樣!  





特別的是VOLVO S60 本身是沒有備胎這東西的!


 





除了鐵釘之外!  該是把颱風也列入輪胎行好朋友行列之內!


在大風大雨過後  柏油撥離的現象怎麼會特別多!  





充氣不能的秘密到底在哪裡!





如果是只有單一個缺口  因該是能夠用神秘補法讓洩漏氣的速度降低!





原來在輪胎跌入坑洞的一瞬間! 


造成的傷害不只有一面!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由於德國佬充氣不能!  可以把莊智淵的銅牌還給他嗎! 


打個桌球 一直又又叫!   這算不算是干擾對手的策略!





在每個人的駕駛習慣不同下! 


有時候不懂的車主 在不同店家的注射下!


就會給人有一種固特異好爛的感覺! 


不可否認的 商業上的注射已經在台灣土地上是個常態!





買工具沒有貴不貴的問題!


只有合不合用的問題!


不要迷失在品牌上 !


只要是能帶來便利跟準確的數據 就是好工具!


俗話說! 買錯比買貴還要慘!  不是嗎!





疑!  原來我的平衡機有測量鋁圈的功能!





這個坑洞不夠大! 


鋁圈變形不能! 


換句話說 也能解釋是輪胎保護你鋁圈!





又是一個玩弄送貨人家的好時機!


颱風天就不要叫外送了!


別人的孩子也是孩子!


送個輪胎也是一樣! 





 


雖然氣嘴才換三個月~ 不免俗的還是該有!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蘇拉~   輸拉~





話說自從小石的來訪! 以及他不經意地把換胎過程給分享後!





的確!   這是一個曝光的好機會!


卻也有人認為這一切是我與小石一起演的戲!


 





當然在光明的背後就有黑暗!


在榮耀的過後就會有人拉一腿!


 





網路虛擬的世界也養成了許多人互推互捧只為了每個月的貸款!


雖然我不能改變別人對我的看法!


但是我能把自己給做好! 


講~


就讓他去講咩!





演戲這天份我一直都沒有!


繁殖的話 我就很強!  有人願意嗎?





準~





好車的一個好地方 就是零件都特別強!





來吧~  開我槍吧!   


行的正  做的直  就不會怕!





ASYM-2 F1 Asymmetric-2~


財去人安樂~  OK的!





同樣的颱風天~有的人就沒有那樣好運~



這蘇拉的禮物有的時候可以少來一點!


NO1. 奧恰洛夫 哩喜勒又殺小~ 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