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的奧林匹克擊劍場上!傳出極具爭議性的判決!


韓國女將申雅嵐被黑掉! 痛哭罷賽一個小時!


坐在地上痛哭一個小時過後!


大會決定維持原來判決!


這跟當年的楊淑君失格案是不是同樣的悲劇!


而且一再的顯示國際標準的運動大賽  要作弊是多麼簡單的一件事!




單純的運動競賽!


演變成你黑了我!  我就黑了你!


人性那追求勝利的醜陋表現的一覽無遺!


抹黑一個人只要睜眼說瞎話就可以~


遇到不講理的對手 怎麼可能爭出個道理來~


我好想大笑的說!  寒狗這下自食惡果! 





you just jealous of koreans...


你只是嫉妒韓國


just admit that you are embarrassed becaue you are tawian,


你不好意思承認 因為你們是台灣


all the tawian people i know said they wish they were korean.


我知道的所有台灣人都想當韓國人


lot of tawian ugly girls listen to korean music and watch korean drama and movie.


很多台灣醜妹聽韓國音樂和看韓劇 韓國電影


 but no koreans listen or watch tawain shit.


但沒有韓國人會去聽或者是看台灣狗屎


you can't say anything because it's TRUE


你無法反駁因為這是事實


人家說相罵無好話~


雖然我覺得當初日本大地震 台灣具然愛心多到滿出來榮登捐款第一! 


事後日本卻不敢承認台灣是個國家!


 





國際上的打壓 以及迫於壓力下的脫序發言!


雖然一再對台灣非常的不力而且邊緣化!


反而更激勵台灣人的愛國心!


以及國際上對於這持續被打壓卻永不低頭的小國家感到佩服!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大家對於身邊周遭的用品都會有所謂的崇外媚洋~


台灣的確是一個寶島  而不是鬼島!


但是!


不得不承認有些國家所製造出來的物品 的確有其優點值得學習!


也有的國家做出來的東西 就是特別爛!


這是不是以管窺天? 





國家的錯誤教育觀念!


能把中國的孔子 以及歷史 全部都寫成韓國人的歷史! 


中國的孔子 變成韓國人! 


這是不是國際上的睜眼說瞎話最佳代表! 


 





這一顆 一顆的瀝青石頭!


能不能影響平衡的關鍵!  





真理  大家都想追求!


 





德國佬的觀念就很讓我佩服!


一個圓盤上! 


密密麻麻的洞! 


卻互相不會干擾!  


這麼多規格全在一個圓盤上!  


國外極致的平衡  並不是媚外!  


是讓我們有學習的機會!  更能有將來成長的空間!  





要哈韓沒人管你


但談起南韓做過多少無恥之事傷害台灣一問三不知​或是裝傻


那就是畜牲





當反韓情緒過於高漲~ 可能失去溝通的連結~





或許該從淡定中反思!    因為互相黑來黑去的悲劇會不斷重演!





如何提升自我及未來可能面對的問題!


解決方式才​是接來的功課!


就跟OK是同樣道理的!





我不親韓! 也不反韓! 


不過我坐在沙發上看著一個單眼皮小妹坐在地上痛哭的確心理挺爽的!





這種痛哭的戲碼!


楊淑君也幹過!


雖然結果相同!


但是台灣人痛哭起來的確比韓國人好看八百萬倍那麼多的! 



地球上不管哪國人 都是人!


犯的錯都是一樣的!


只是一個在台灣!  一個在倫敦!


NO1. A片還是日本的好~  羞~


NO2. 莊智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