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哪個嘴臉!!  還叼個煙   你當你是007大戰金槍客嗎.. 


把釣竿 換成 刀~   跟 周星馳有啥兩樣


你這是什麼刀? 殺~豬~刀~ 專門用來殺豬的刀


魚沒很大 一切都是幻覺




這不是工商照 這不是工商照 這不是工商照 這不是工商照 這不是工商照 這不是工商照


百川用這隻鐵板 都雙勾正吃  操!! 魚都給你釣好了  


人最恨的時候 就是大咬當時  最咬的鐵板沒買到 




今日新手都有功練!! 


張耀元在我旁邊 用小吳的竿子 東華的鐵板 狂中魚 


這隻疏齒 還割傷我的腳!! 


博魚博到給我閒太熱  脫衣服 又重魚


世玉....但是他不姓方



有刺激到了!!   這只是小魚  沒有那麼累 好嗎


小胖老師!!  輕輕鬆鬆 博魚成功  這樣有 20分嗎


神雕俠侶之 楊過 小陳


小龍女 也是會重魚~後面是 獄卒的老三 


爐主 中一隻魚 脫一件  脫到最後一件 就暈船了


我開開心心吃我的鹹水雞


依舊人很多的航海家!!


 加油吧  海上提款機 也是會有遇到 存款不足的時候


石狗公正吃鐵板勾!!   鐵板都快比魚大 


女俠很愛上相


新手漁獲


這是我的!!  都是些小魚




該休息一下了!!  看魚看到會怕


今日釣況 不夠理想~
新手今日都沒共姑!!
達到人人有功練!

不要問我賣魚賣多少!!

冰箱裝得不是錢!! 是滿滿的快樂回憶 Laughing

要裝錢 以後跑北三 請帶行李箱 Laug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