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的國慶日~  剛好也是女兒的生日~


不過剛好有天氣~  又有時間~  那就衝八~ 



剛到港邊~  回來的船隻 其實釣況也不是挺好~ 


不過釣魚嗎~  還是要看老天爺有沒有放魚


我真他媽的不怕生~  單槍匹馬上陣 


其實我也沒釣過那麼專業的大目班~


人阿~  可不能優柔寡斷的去做事~  在那想半天 怕什麼 怕那個的


機會是不等人的~  魚也是~ 


沒想到這依舊是吃吃喝喝的開心班~


曾幾何時~ 被人講的釣魚吃那麼好~  到底是來釣魚還是來野餐的~


要這樣吃喝  幹嘛不去陸地上喝~


每個人標準不同~  觀念也不同~    把釣魚當成職業 真的是很可憐的一件事


大海茫茫~ 魚到底在哪裡~   靠天吃飯的人 最不穩定了~


船沒出去就沒機會賺錢~  船出去了釣不夠漁獲也是沒賺錢~


所以我把釣魚當成娛樂~  在陸地上努力賺錢~ 海上呢!! 開心點吧~


想到就要去做~  除非是不對的事~


我能有這勇氣~ 不是每個人都會有~  在等!! 魚就不用釣了~


釣大目真的需要一點技術~   那些想來的朋友 就不好意思了~


我先來試看看摟~ 


白鐵線那端繫的是我的夢想~  你能感覺魚在線旁邊游嗎



早上的時候  浪不大~  天氣不熱~  運氣好的我  就不小心中魚了~



哈摟~ 大眼睛!!


其實船上大多都是職業咖   為主~  對於第一次釣的我 真是十分照顧~


快中午的時候天氣變化超大~  下起了大雨~  




浪差不多有 6~7級~  我暈船藥也吃兩顆了~ 


今天的流水  不是很好~  


都沒有小咪咪的出現~   一出現都是巨的~


檳榔在我旁邊中  巨型旺來~




終場 剩六支大目~  一隻小飛俠~



期待30號能成行~ 


NO1.   機會是不等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