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可以說是非常的重視~ 


再加上 表弟剛好回國度中秋~  就帶他出海走走~ 



請注意~ 照片中的人! 有極度的危險性~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天氣~  戴著黑雨傘  黑墨鏡出海釣魚~


可以媲美XL的 愛德華卡倫~


運氣非常好的六根吳~  竟然敲底中黑大目~


這.....只有離岸15~20分鐘~


釣魚釣久了~  發現往往很多釣況其實都是會被隱藏的~


船家在為了保護自己的轉吃窟~ 


也要防止網路訊息的快速傳播~


導致魚群被大量網走~  


為了減慢魚線的盡頭~  我就不多解釋~


誰會想到 離岸不遠 怎麼會有這鬼東西~


難得回來台灣怎麼可能只釣一趟~ 


第一次搭的船~ 


講起來我也十分勇敢~  十分的勇於嘗試~


因為不知道規矩~不知道能下兩隻竿~  就只好搞搞透抽~


一到點~  也是他X的共共流~  


今天的透抽其實沒有很彭場~


不過已經是我今天目前為止最好的一趟透抽班了~


基本上 我沒有參予代班的事務~   我只是個釣客~ 


去做哪台船 只是我的時間剛好能配合而已~ 


哪台大咬 那台勞賽   不多作評論~ 



我只想開心的釣魚~  


誰的東西賣得好~  賣不好  關我甚麼事~  


就是有那些紛紛擾擾 利益糾葛~ 


才會越來越少人 分享    


聽說嘴巴咬的是透抽的排泄孔  還咬得那麼開心~  腦袋有洞~


就這樣天亮了~ 


本日最大獎~ 



他X的 煙仔咬翻天~  第一次釣那麼多煙仔~  


好不好用 不要問我~  我只知道 出船必備~ 


下次誰在叫我去釣煙仔  就把誰車下海~ 


當天認真釣的人  煙仔有6X支   透抽班變成煙仔班~ 


該再找強一點的三叉鉤了~ 


NO1. 新手請注意   我沒有代班~     有緣我們就能同船~

NO2. 所以說人長得帥 連坐船也會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