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 BLUEBIRD 漏油處理~


人在倒楣運的時候~ 拆個變速箱 也會有意外~


怎麼會發生這種意外~  怎麼會顧路~ 怎麼會這樣~


這慘酷的現實 狠狠的插在我心上~   你他媽的烙賽了~


這個第一次使用的拖車勾~ 


冷冷的笑著~  原來他有用到的一天~


這個無知的人類~ 原來你也會有跌倒的一天~ 



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


重髒污的雙手出去的車~ 一台一台是載著車主滿滿的信任~


在極度靠背又龜毛的個性下~ 這種烙賽的行為真的是讓我很難受~


雖然場內流動的都是營業車居多~ 


一次烙賽過後  可以被千古流傳 充滿在那極盡計較的司機群之間久久不能忘記~


笑吧!!  用力的笑吧!!  就把他當作茶餘飯後的笑點吧~ 


店稽查修找線路這方面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一條一條抽絲剝繭~   線路方面跑CAN BUS 網路通訊線路


整個讓我嚇到  而且還有點無能為力....


怠速持續升高~ 無法手動設定   一千五 三千轉 來回轉動~


光這點我就夠頭痛了~ 


在沒有技術手冊之下~ 只好一個一個慢慢查~


光手抄的線路圖就寫到手軟~  整個是白痴的舉動~


但是我又不得不這樣做~  全部寫完可能要好幾個禮拜如此~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同行之間  結善緣  比結惡緣  還要困難許多~ 


三個臭皮匠 勝過一個諸葛亮~ 


漏個變速箱 搞的頭昏腦脹  還多花拖車錢~ 


NO1. 一條一條找~ 真要我命~


NO2.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  就怕錢解決不了的


NO3. 有沒有裕隆達人 修過此車的可以請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