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大過數看我這部落格瘋言瘋雨的 好像都是同行居多~


漢堡哥在不認識我之前 


也不知道其實我已經默默的寫了多少篇嘔心瀝血的心得報告~


在緣分的催使之下~  他來換了輪胎~  就這樣黏住拔不開了~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厲害~


網路的好處就是不管你在哪條巷尾 默默的為了黑手之路打拼


你都可以輕易的被找出來~  


其實小小一件學徒在做的事 在外行人眼中看起來是多麼的厲害


內行人眼中看式清鬆平常~  怎麼會讓人如此注目~ 


一切都在於心~


同樣的步驟~ 同樣的工具~ 為什麼不同人去做  結果也大大不同呢!!


學無止境~   如何用心的去對待每一台車  這才是車主所關心的~


多做一個小步驟~  多幫一個螺絲上油清潔  這看起來或許是沒什麼~


不過看在車主眼中~ 這就是用心!! 


你把我的車當作自己的車愛護~  人!! 會看到的~ 


就是因為這樣~ 漢堡哥在輪胎失風在外縣市 發現來令片不足


還是堅持要回來換~ 


不過是換的來令片有需要這麼費工夫嗎?  我能很肯定的告訴你!!  是有的!!


因為年紀大 手腳不靈活~ 雙手只剩打字 跟打XX的功能外~


來令片關西著生命安全~    


一台車四個輪~  就靠這兩隻手在保持安全~  你說黑手好當不好當


車主給我的信任~  就靠你去HOLD住了~


在環環相扣 一物剋一物下~    黑手總是會被材料給牽制住~


難得一身好本領~ 材料不爭氣~也是枉然~


做材料的 用用心吧~  把我扳倒 地球還是會轉~ 


把我一個人的嘴封住~ 你能封住千千萬萬人的嘴嗎~


原來這就叫做 盛名所累~


漢堡哥!! 車要常開~  這樣才能促進台灣經濟!!



NO1. 騎腳踏車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NO2. 原來成名就是這滋味??    下一個要補我刀的不知道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