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不停的大魔王 


嘻底~ 又是阿澤~   看到他就知道又是該輪胎平衡的時候了~



算一算~  已經是第四次平衡了~  


愛芭樂這東西 我沒有賣~  阿澤是自己去某某經銷商載的~


所以說 惡劣的經銷體系下~ 所產生的供需非常不平衡就是這樣~


車主不用去專賣店~    


 經銷商也會賣你貨~ 而且還會賣的比專賣店還可愛~


專賣是在賣幾點的 我也不知道~





輪胎抖動這問題~ 說起來能有幾種問題去操作~ 


不過這愛芭樂  每次都是平衡完沒事  跑一跑又會抖~ 


這到底是啥鬼原因呢!!  我也不需要去了解!!  我只要平衡下去 不抖收錢 就好了~


那怕是平衡再多次!! 


話說 有沒有軸套 到底會不會造成抖動!!  誰能去確定百分百????


沒裝會抖嗎???  輪胎螺絲不是錐形的!!! 鎖下去不就平穩了???


我他媽的只知道   很多抖動 到後來都是軸套一裝 就不會抖了如此~


或許是 變速箱出問題~  底盤零件出問題也有可能~


不過每次在平衡之後 就不抖~ 整個是在玩弄我


好開心的愛芭樂~  整個快被搞到腦神經錯亂了~


為了保持客觀的研究精神~ 


考爾檢查!  卻發現第二缸防火帽有異常變色情況~


點火不正常~  漏電 也是會導致抖動~  既然來了就一並檢查吧~


很好~ 晚餐前就這樣不見了~  考爾跳火的非常之正常~




為了講求追根究底的精神~ 決定頂著大雨~  強烈路試~  出草吧~



雖然沒有華麗的機器設備支援~  也沒有獅虎大人可以求助~


不過那都沒關西~  抖動這問題很講結果論的~



什麼數據~指數~殺咪小哩哩摳摳 都不是車主想要的~


你他媽的講的天花亂墜  一堆狗屁理論 都只能在紙上噴噴墨水~


大雨澆熄不了我的熱情~ 塞車不能了解我的苦衷~


因為我已經不能回頭~  回不去了如此~


一台測速器 快一萬塊 果然是好貨~  


再經過收費站時 因為輪胎太平 積水太深 


油門重踩之下 會有抓地力不足 滑胎情況發生~ 



車實在太多了~  雨實在太大了~  到了12格 就無法在上去~ 


抖動問題消除!!  整個又是被愛芭樂給玩弄了~ 


醫師怕治嗽 土水師驚抓漏~  輪胎工怕抖抖~ 


我整個驚到褲子都快濕了~ 


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時 會在來抖~ 


NO1. 這雜碎的經銷體系真是亂搞~  這問題因該不只愛芭樂


NO2.  期待直上14格 16格的體驗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