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 一個讓我很頭痛的品牌



Blue bird  又叫做新青鳥~  


一個可能別人一輩子都開不到的公里數


要挑戰50萬大關失敗~ 


變速箱漏油嚴重~  行駛頓挫~  油呎已經量不到變速箱油~


最近的風風雨雨好像讓我小有名氣~ 


我只想說~ 不要在找我爆料好了嗎~   我不是邱毅  頭髮還很多~


也有人說 我只會搞計程車   準備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我~  


再利益的多方考量下~  不管是做的在好 


還是會有人用心想把你重這世上給踢掉 


一切都是因為錢!!   你賺到這筆  別人就賺不到!! 


你玩了這隻貓咪~ 別人就只能當你表弟!! 


你像誰? 他像誰? 誰都得像誰? 誰又該像誰?  


只要你踩過這一步~ 接下來踩的就是該死~   這是多麼的自我感覺良好





這款變速箱電子式無段變速的 


當年在march車上讓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每天換變速箱 荷包賺滿滿


既然拆到這樣了~  曲軸後油封也一並根換摟~


這油封比我想像中的貴很多~


他命油封~  一切都是他稿的禍~


傳動軸防塵套 一並根換~



換換防塵套 其實就這樣子而已~ 


要去無限放大 搞的好像會發光式的  這不是小當家嗎


變速箱在清洗過 已經能看到乾淨的模樣~ 


我也整個忘了拍那原本的糟糕樣


所以說 還是勤換油~  


雖然你可能不會開成這樣~  不過道理不變~ 


這真是件 硬抖的苦差事~



如果材料用在嚴苛的計程車身上 能達到某種測試的條件~


例如油品~  計程車能跑40萬不會卡油泥~


那如果是自用車 你覺得會差到哪裡去  


這就是獨特的地方~  別人能!! 你能嗎!!  


一整排的故障碼~   看了差點嚇死我的毛~


夜以深~還在等什麼人~  


不就是搞個變速箱~  也能讓人如此難過~ 


試車結束~  換檔頓挫不在~  直上16格無異狀~ 


低數轉速過高~  估計是變速箱內部有損壞


不過在有限的時間跟金額下~  還是提早交車~


NO1. 不過車主開了幾個小時後~  就顧路了~


NO2. 當經世上最會壞的車  裕隆還只是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