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禮拜天~ 開心的家庭日~ 另一邊上演的卻是不開心得戲碼~ 




輪胎高速爆胎~  拖吊車拖到店門口~  卻是那開心的禮拜天~ 


所以車主只好不開心的先放在停車格~ 等我開心完在修~ 


這輪胎吃的比蝗蟲過境來很可怕~  叫你不爆胎也難~ 



看起來或許是單純的爆胎那麼簡單而已~ 


其實打開引擎蓋卻發現一切都不是 憨人想的那樣簡單~


一打開引擎蓋就發現~  2012款  鐵管引擎蓋撐竿~


操他娘的~  差一點被這引擎蓋給夾死 買單~   


好鮮有鐵裩~  一棍把你定住!! 


這漏油真的是非常的經典~  


其實以四缸車來講~   漏油處理並不難~   拆拆裝裝而已~


六缸車硬生生多人家兩缸~  卻要多拆好多東西~   


怪不得上手店家  只想保養~   維修都推的一乾二淨~


這油漏到三角架 整個橡皮裂開~   


如果只換三角架跟輪胎  估計半年後 可能又要上演一場 國道拖吊車接送情~


有的人專門灑種子~  有的人負責澆水~有的人負責施肥~


我他X的就是專門負責擦屁股的那種嗎~




沒錯!!  換個汽門室墊片就是要把整個進氣岐管給請下來~


這重來沒清過的節氣門~  


開獎過後  卻是讓人不堪入目的現實~



這積碳的情形真的是利害!!  


上手店家種下的這棵樹~  真的是威阿~


不過我這個專門擦屁股的 也不是省油的燈~  就清吧~


世道炎涼! 人情冷暖~  接下來又是一場苦戰!


節氣門清潔完成!


進氣岐管拆卸開始~


一直在強調  觀念的重要~


你願意在這黑手界服務幾年~ 


你願意付出多少心血在這!


你願意把這門生意當成單純的買賣~ 還是把他演變成一種藝術~


在某些同業眼中~  或許這是吃力不討好 又難回收的一件工作



同樣的時間~  不知道已經保養幾台車~


同樣的時間~ 不知道已經換了多少輪胎~ 


為什麼要傻傻的 慢慢的  辛苦的  去做這些看是不起眼~


裝回去也不會看到他美麗的事情~ 


因為這時候~  已經不單單只是把車修好那樣簡單的事了~





或許就是雞歪龜毛個性作祟~ 


看這樣髒髒的渾身就不舒服~


把每台車都用心的交到車主手中~ 


 雖然有的車主不以為然~


這就是黑手的藝術!!


雖然看起來很蠢~ 


不過我開心就好~  你咬我阿  靠!


我也曾經很想黑心的走下這條路~ 


NO1.  不過我希望看著小孩可以平安的長大


NO2. 秘密行程預定!  FB上通知!


 


NO3.也希望大家的小孩都可以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