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 4個圈圈~   不是4筒喔


還是那A6  有人要買嗎!!  自用"水"車喔


稱今天下雨 車輛比較少   自行安裝TPMS~!!


不知道有賣這的店家 有幾個人 有自己實裝上去! 


這單價不算低!  也不像有些東西 能夠馬上裝 馬上有效果!! 


很多人想裝!  但 看到報價 都 猶豫不決


 固特異 F1 ASYMMETRIC    賣固特異的 真的沒幾個店家裝這胎....


德國製~ 在我以經跑了2萬公里的經驗下   我只給他7分!!


很奇怪吧 我怎麼沒打10分   老王賣瓜!不一定是自賣自誇!


扣一分  價格太高 沒幾個人裝得起


在扣一分   自己用沒比較便宜  


在給他扣一分   因為我高興....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自身有使用過! 在去行銷產品! 才有那說服力!


安裝真的要功夫!   稍微鎖緊的定義 是啥  !   


我鎖捲線器 也是稍微阿   怎麼知道 "催" 一下就滑牙了


接下來的長途旅程 就靠妳了!!



爽度一敗!  安全式樣! 


有一天會不會越裝越多 看不見前面....


不在提心吊膽!  不在輾轉難眠 !  


NO1.  這FU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