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跟騷貨一起去台北世貿看看



原來店家可以憑名片 換參觀証~  


故意起了個大早~   整個展場內都還沒什麼人進去~   


只有廠商進駐~


原來這類型的工具展~ 


主要都是要吸引國外廠商 來參觀選購   


像我們兩個這種國內小本經營私人企業的 真的是少之又少~


很多人都是拖著簡單行李  進來參觀~ 


國外廠商來參觀選購~ 都不是一支兩支的~ 


都是一張訂單 兩張訂單在買的~  害我想問隻扭力版手都不太敢問



手工具就是這樣~  


用的順手不順手~ 使用的壽命長久    各式各樣的工具 真的讓我看的眼花~


這個特殊塗妝還蠻吸引我的~   不只限定噴在金屬物品上面~ 


塑膠 陶瓷 木材都可以 ~ 




發現令人好奇的玩具~  內視鏡


引擎內小角落  可以輕鬆的看到~   不限角度影響~ 


我卻整個很好奇~  如果把它用在某些秘密的地方~ 


不知道怎麼樣~


就這樣 我整個淪陷下去了~ 


邪惡的思想  已經完全把我的大腦控制住了~  



早已經把工具拋在腦後~ 


這個時候~   大吟喵   


有人說:好色是男人的本性 


但這句話有很大的誤解~  


因為所有的男人好色 


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是花花公子~  


咱們可以風流但是不會下流~




看看而已~ 別想太多~  


能夠忠實自己的身體~  


天地有正氣!!   


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那招   不是我愛用的!




如果一個男人 只剩下一張嘴 兩隻手指頭的功能的話   真的相當可悲~


因為工具而反工具~  凡事因為反對而反對~ 


給了你老鷹又如何~  改天沒用到 也是把牠棄之予一旁 當小雞~ 


這個時候呢~  管他老鷹還小雞~   就讓他溶化在我的心吧~



此時此刻~ 此情此景難為情~ 


一同來看展覽的出發點不變~ 只是身邊的人變了~ 


當初那個用心 用情 用性命在經營的友情~ 


已經回不去了~ 


NO1. 愛鄕愛土愛查某~


NO2. 南什麼天   改天沒用到 搞不好管你天幾點的~   


NO3.  人性阿~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