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陣暈眩恍神之後~   發現自己的正事還沒辦好~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 引擎除碳機~ 


用氣體去達到引擎除積碳的功能 也讓我有點質疑~


高雄的丹尼爾  你家好像有一台 


你可以小小聲的告訴我 好不好用嗎~



這個董事長的行銷策略 十分有創意~ 


開著自家零件車到處跑~  整個達到宣傳的效果~


不過要自家場地夠大 才能夠這樣開著車跑來跑去~


全場最熱門的~  大城輪胎機械 


看這小女孩 感斗膽偷拍彭志良 就知道有多熱門~


放開那個相機~  你因該拍的是我!!!!!!!!!!!!!! 


對於這趟的世貿行~  很多人都在默默的關注我們~


老船長這個極具爭議性褒貶不一的人 


有人說他“在為了洗下一個人鋪路”


也有人說他“真的是同業中首趨一指的底盤店家”


當初買的工具 就是老船長拐我的~ 


當初學的定位  就是老船長虎濫我的


當初買的白痴霸   就是老船長推薦的 


當初的當初  一切都在國中生日記裡  非常的清楚  


你可以刪除~  你可以磨滅~  


不過有看過的人就知道~   公道!!  自在人心!!
 




這輪胎大到靠北邊走~    每個人的專業領域不同~  


小到摩托車   板車    大到 飛機  農耕機   輪胎都有人在換~ 


這個空壓機   小台又静音~   大城展場的機械  都靠這一台在打氣~


像我這種保養場用 剛剛好~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看看~


]


M7  是吧~   讓我整個淪陷了~


買賣到了最後~  該是回到桌上的時候了~ 


三杯咖啡  決定了幾十萬的金額~   


“人心不足蛇吞象 世事臨頭螂撲蟬” 



今天不再吃自助餐~  今天把錢花光了~


就放肆一下   享受一下美食吧~


咱們都是維持正常而且良好的同業關係   


 內湖順成汽車!~ 不是順成蛋糕


推薦不是亂亂推~  要經的起考驗 手路又能扎實  才敢大聲~ 


洗澡也是!


成功者的經驗不見得是故事的真相  看你如何解讀而已


NO1. 你羨慕嗎~ 你已經回不去了~ 


NO2.  讓你失望了~  老船長花的比我多太多了~  


NO3. 一切都是被害妄想症作祟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