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阿! 你永遠是可親可愛的~


小妞上班途中 意外熄火 拋錨在店門口~



年輕人的想法也真奇怪~ 沒油都不知道


我想這一切都是上天替我們安排好的小插曲~  


就這樣你走進了我的世界~   阿嗚~



見死不救非好漢~


這一刻 一定要像魯夫一樣 能屈能伸 才是   真    男   人!!


火速的幫他買汽油~ 


只可惜不是我去買~ 


我心中滿滿的火~ 


只怕把汽油給玷汙了


原來已經滿十八~  還在前方不遠的7-11打工! 


重明天開始就改吃7-11的微波便當吧~  喵~


NO1.  小妞身上沒零錢~  就下回在給吧~  


NO2. 我給你也是OK的    


NO3.  這一種FU 錢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