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各業都有其辛苦的地方~  


外表看式光鮮亮麗  幕後不知道流多少汗~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工~    


今天陪著塑膠哥 來當個送貨員一日體驗~


在出社會之前~開心的當學生~下課跟同學打打屁股混再一起的快樂時光~


在出了社會之後要學會孤單~ 更要學會承擔~   


雖然非常的兩極~  


其實改變最大的是 越來.......越來...........越來越小的生活圈!


畢竟已經不是單純的生活圈~ 已經改變成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很多事情如果拿錢來衡量~ 雖然手中可能多幾張小朋友~


可是之後所損失的可能....更多.......更多....


每個人的痔瘡長在哪痛在哪~       外人無從了解...


開心的外表下~ 其實也是經過非常努力的過程~



大多人對於富二代的解釋 就是王子~公主病的主要患者~


生活優渥  開名車~穿名牌~ 還可以住豪宅


有的時候 並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我不相信富貴天注定~


我只相信  只要甘願當牛~ 不怕沒田可犁~


等個紅綠燈 能夠趴個兩口飯~  已經是滿足~ 


下一個上車的人 還不知道在哪~  


聲音非常甜美的小會計~  再發現我一直再偷拍的時候


卻一直遮遮掩掩~  


其實我看到本人的時候 心都涼了一半 



生活處處是學問~


一袋25kg~  一個棧板就是一頓 


這一切都是從這肥佬的雙手一包一包搬下來的~  


標準的公子哥~ 卻掩飾身分 當個送貨員~  這一切不是看起來很蠢??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今天換做是我  我也會掩飾身分~ 


雖然這一整車搬下來 可能腰都挺不起來~


看這個表情~ 這不是縱慾過度~  這是真的累了


當大家都知道你是公子哥~  哈腰俸茶  檳榔香菸~  


看到這景象  馬上請進去辦公室休息~ 


搬???沒這回事!! 


這會計躲的我遠遠的  我非常不開心~ 


因為我重點也不是找你!!   



疊個貨也是學問~  怎麼疊~ 怎麼擺~ 


當他人以為你的身分只是送貨員的時候~


真的人性的險惡都看的一清二楚~ 


自己搬!!   自己疊!!  連堆高機都不借你~ 


耳邊還會不時傳來催促的聲音~ 


不要迷戀哥!! 哥只是個傳說!! 


不要去過度羨慕別人的好~   先問自己付出了多少~


華麗的裝備 是多少時間跟血淚去堆積而成的~ 


勾照!!   有圖有真相!!  強烈黑絲襪 牛仔褲~


只是這褲子長了點~



這CR-V的鋁圈好像有點大到過分!!


平時輕聲細語~ 很多第二代接班人都是重基礎做起~


不要以為送貨沒什麼~  傻傻的!! 


NO1. 這小妞害羞到不行~ 


NO2. 臥虎藏龍~   扮豬吃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