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NA 3.5 E.F.G 215/55/17


好久不見的TEANA哥!





車子是由許多配件一個一個組成的!


在需要把眾多系統給全部整合在一起 !


就會衍生不同的系統必須給不同的店家維修保養的問題!





因為得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攻!


所以在眾多品牌車輛保修當中  自然會有所謂的良幣 劣幣之分!


不是我裝的TPMS!  不是我保養的車! 不是我賣的車! 不是我組裝的車!


其實一切的一切不是在於!


誰誰誰摸過!


或是他他他裝的!


還是是你你你賺的!


奸錢日繁! 正錢日亡!


這事實是我們該一起去面對的 





在這流通的市場上! 


有許多品牌的輪胎在流動!


從新到舊 ! 從厚到薄!  


只要是輪胎都有其基本價值存在!


所謂的基本價值 就是來至於製造完成 !


運輸到特定國家  !


在轉運到經銷商 !


送達到每個店家的成本!





在古羅馬時代!


人們就習慣從金銀錢幣上切下一角!  


原本重量五十克的金幣在切下一角變成四十五克  !


久而久之原本十個金幣就變成十一個金幣!  


金的重量越來越輕! 


金幣卻越來越多! 


大家發現手上的金幣重量有五十克! 就留著不用!


用那只有四十五克的金幣去買賣東西!


慢慢的四十五克變四十克!


四十克變三十五克! 


慢慢! 慢慢! 金幣變輕了!


該獲得的物品數量卻也變少了!





曾幾何時!


換輪胎實沒有在送定位的!


在那個檢查胎壓需要收費的年代!


能夠開四輪轎車是身分以及地位的象徵!


黑手雖然不多!  


但是每個人都認真的過每一天!


人只要甘願做牛!  不怕沒田可以犁!





車!


開始變多了!


人們也開始因為競爭 !


觀念開始改變! 


獲利不高的技術開始被那些所謂的獲利至上給擠出了這流通市場! 


一段黑暗又充滿的陷阱歲月  充滿在你我生活周遭!


換輪胎不換氣嘴是常態!


定位只有開過板子晃一晃是標準動作!


開著車出去繞兩圈  或是到別人家門口聊聊天 就是定位完成! 


誰在乎呢?


反正你要求用送的!


店家也甘願用送的!


一個越打 一個越挨! 





劣質產品在多種管道下向消費者消受!並具有膨脹!  蔓延的趨勢!


許多不能說的秘密!


套哪裡硬哪裡的神奇光環!


裝了可以增加近氣量的魔術方塊!


油價高漲的現在!


只要牽扯省油  就有一卡車的商品故事可以說!


從日常生活的廣播! 


書報雜誌的頁面!


電腦網頁之間!


更到你我言語當中!


都可以榨取出那想要開車卻又不想花成本的思想!


詐騙 只能存在一時! 技術! 才能長久!





你手上拿的是五十克的金幣 還是三十五克的金幣!


你有去認真在乎過嗎?


一樣都是一枚金幣!


你有去感受到那重量上的差異嗎?


還是想說反正都是一枚金幣!  


減輕重量  大家還不都是這樣!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減取重量的金幣  在我這看不到! 


 





在一個人人都偷竊的國家裡!


唯一不去偷竊的人就會成為眾矢之的 而且變成被攻擊的目標!





我不偷竊!  


但是攻擊我反而我會感到高興!



浣碧:「在這宮裏,有利用價值的人才能活下去,


好好做一個可利用的人,安於被利用,才能利用別人。」


NO1. 能夠被人攻擊是因為對手怕了!  怕你有那實力可以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