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你好,我的車是fortis1.8的.目前里程數11萬.


我住基隆,是個小黃司機,新車到目前在基隆訂了幾次位,感覺到都是在騙錢的.


明明就是會吃胎,會偏向,總是推說正常......


所以想找你約時間做定位,希望是在早上10點左右,不知道是否可以給我一個日期?


 


這是一台小黃! 


非常熟悉的顏色!


每天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



為甚麼要遠從基隆過來定位?


獨特的消費生態裡!  輪胎行沒定位機是很正常的! 


只懂的削價競爭 !


卻把服務以及技術拋在腦後!




裝輪胎的沒定位!


沒裝輪胎的卻有定位!


這樣的輪胎行真的很少見!





許多輪胎行因為價格必須比別人低才能增取到車輛上門的機會!


所以只好省略掉許多該有的步驟!


一次四輪定位能有多久!


十分鐘?  二十分鐘?  半小時? 


到底方向盤的角度該怎麼對才好?





明明就感覺車子會偏!


卻在定位師傅的 我定過的車子 比你載過的客人還多之下 被狠狠的打一槍!


如果多說幾句 就會收到師傅冷眼狠狠說的一句:  到底誰是師傅  誰是專業!


很好! 


黑手的最大缺點   自傲  整個表現的非常極致!





計程車或許在許多車輛修護業來說 是個很難搞的對手!


我承認有些計程車司機的邏輯的確是挺怪的!


你叫他換  他不換!


你不叫他換!  他偏要換?


價格總是希望越便宜越好!   能多送最好是多送!


這種貪小便宜的情形 其實不只發現在小黃司機身上!


只是計程車的保養維修次數比一般車主還多   就這樣被冠上了"澳大利亞來的客人"名號





但是還是有些計程車司機是願意投資在自己車輛身上的!


畢竟車對司機來說 就是賺錢的工具也是每天一同生活十幾個小時的夥伴!





基隆是個好地方!


好山好水好姑娘!





現在許多人出了社會就先背一筆債! 


一筆讀書讀來的就學貸款!


卻又在畢業之後 找不到工作來還債!


卻沒人願意當一個技術人員來賺一份薪水!


在若干年後!


某些技術工作者可能會消失!


沒人願意當個建築工人!


沒人願意當個鋪馬路!


卻有人願意去當個水電工  只因為台灣水電工很出名!


的確! 


出名能帶來許多賺錢的機會!


當一個店家真的要愛惜自己的羽毛~


面對相當多的誘惑   能不能抗拒就看各人的良心!





在上手店家的精心調教下!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紅配綠的差別!





上手店家覺得這樣調整比較不會吃胎....


我想這又是令一個陰謀論!


 





這跟上一台IS250 同樣情形!


兩輪前束不同調!  在行進方向往前 各走各的路! 


拉扯  就這樣產生了!


 





麥花臣避震氣懸吊方式 在傾角的挑整上 其實有更好的方式!


土砲擴孔!


並不是最好的結果!


只會帶來承受過多的地面壓力導致變形  角度改變的危機!  





二師弟穩定的輸出!


 





傾角調整螺絲 !


在使用所謂的偏心角度方式來改變仰角的仰或傾以達到傾角的改變!


破壞!


並不能帶來更好的未來!





這幾天忙到一個不行.....



 


四輪定位開始!


後軸調整開始!






還是車主最懂自己的車!





當我們面對別人在亂搞的同時  雖然我們沒有權力去改變對方!


不過可以拿別人的經驗來警惕自己!



原來基隆這麼好做!   果然是個好地方!


NO1. 如果可以! 我也想當台灣水電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