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PREMIO! 


在上一次他弟弟也就是ALTIS眼鏡哥開他的車來換輪胎過後!


這是第一次在看到他!


而這次是帶著一家大小來要輪胎對調!





相信大家對於所謂的換輪胎送定位一點都不陌生!


對於技術! 你可以捧在手裡放在心底! 也可以擱置腳邊隨意踩踏!


民X這定位機品牌雖然不大! 但是在雙手操作下卻也可以做出進口定位機的品質!


為甚麼同樣一尺寸輪胎!  會有所謂的價差出現! 


當然消費者在不清不楚的同時 只會朝著價格低的那方走! 


這就是消費行為中的陷阱!  更是獨特的消費環境!


當開始計較價格的同時   往往也把自己的服務 技術都給計較下去了! 





許多著名的小說 劇本!  都是在極簡陋的環境下所誕生出來的!


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  也不過是用筆記型電腦一字一句給打出來!


卻創造出遠遠超越一台筆電幾萬倍的票房收入!


有人去在乎那筆電是哪一品牌嗎?


一隻十元的鉛筆可以寫出那賣座的劇本!


差異的不是工具! 而是附予技術靈魂的人!





對於幾何角度之間的變化!


有些人神經比較大條的都不會發現!


但高手一開就知道前束!傾角!後傾角有沒有跑掉了!


對於高手的境界 我想因該許多人都無法理解以及體會!


如果人的感官可以連差一分一毫!  胎壓少一PSI都能感覺得出來!


我只能說 大大你好厲害! 





定位收費的高低 跟設備成本當然有強烈的正比!


不過原理之間的參悟 以及手路的差別 比設備高低還來的重要!


你可以打擊我的裝潢!  可以打擊我的設備! 


卻無法打擊那一個一個上門 想在這迷亂不清的底盤結構之間只想好好安安穩穩開車的廣大車主!





下一次見面就是換胎時! 


能讓客人不遠千里而來 靠的不是價格!


而是我賦予給輪胎的價值!



用微小的事物去創造出更大的影響!


把別人遺忘的美好 一塊一塊撿起來 拼湊出自己的未來!


NO1. 把設備價格當成自身技術高低  這是甚麼鬼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