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EXSIOR 引擎漏油整理~


沒寫部落格的這幾天~ 


我常常思考~到底寫了這些鬼東西到底有沒有用~  


每天總是接到一堆很無俚頭的電話~  


要裝胎送定位的! 要保養送油心的! 要換胎還可以拿錢回去的!


天下人和其多~ 每天被騙的人還真不少~


不是二手車行賺太凶    不是修理廠都黑心~ 


當你再計較那一分一毫的時候~  誰誰誰賺我多少錢~  誰誰誰賣我車好貴~


你都願意犧牲自己了  誰還願意幫你把關~ 


一齒之差 千里遠~  一念之間 生與死~


你說是吧~  


買好車 總是要付出代價~  


那修好車呢!!


你說這樣值不值得~ 


老師夫眼中看起來毫不起眼的工作~   不願意放下姿態去做的工作~ 


其實是最重要 也是車主在乎的事~ 


當我那一刻在原廠 看著一個頭髮中年白的老師父 


蹲在地上  默默的拿牙刷  仔細的清潔 


不遠處 看起來像建教合作的技師再那耗時間  等下班  


這是多麼的諷刺!!  


這就是那麼的不起眼~   看起來那麼的無聊~


既然看起來那麼簡單!  


你!!   怎麼做不到!! 


神!! 偶爾也要屈膝下來傾聽人們的聲音!! 


永遠的高高在上!  總有一天會掉下來~



令人不堪入目的現實


我不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    但是往往總是有人想考驗我的極限~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份內的事~ 


同樣的曲軸齒輪  裡面卻是不同的施工方式~ 


不要以為一切都只是像照片裡看起來的那樣簡單~ 


不同的心態~ 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不怕你學!  就怕你學不好~


再這個急功近利的時代~  


連我自己要買個電視也會遇到詐騙集團   


如果還有心力 在寫下一篇吧~ 


在開個5年吧!!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老車不壞!只是壞不了!


NO1.  很多高手 都隱藏在網路的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