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來的FORTIS車主!


在長期跟海洋為伍之下!


其實大家都不能了解  那在海上一望無際看不到陸地的感覺!


那是一種恐懼感!


沒有威爾森的排球跟你說話!   只有不斷的釣魚 釣魚 在釣魚!


當興趣變成了職業這一刻!


我真的是幸運的!





在工作失去了興趣!


這一刻是非常可憐的!


沒有了熱情!  沒有了動力!


只有為了得到物質上的享受的衝勁!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墊片換到要沒了!


騎著摩托車凸全台灣的阿伯還沒巡迴演出到樹林!


如果他還有過來  一定要多買幾包!


用好兇的!


大大  你知道嗎!





CONTEX  5W50 !







人阿!


要珍惜現在的時光!


因為以後不一定會再來!





清潔!


是為了看起來乾淨!


更能不讓慎下來的油汙去弄壞其他的橡膠零件!





調胎是為了讓輪胎的磨耗更平均!


更是一種付費的服務!





感冒糖漿當然是拿來治感冒的! 


 





有時候放下所謂的“自尊, 承認自己的錯誤這不叫“失敗”,而是叫“成長” !


我發現我以前真的做錯了!


現在要用更好的東西來經營我的人生!


 





東西很貴! 


但是好用!


用在每一個上門的人 更是值得!



更優質的保養環境加強中!


NO1. 我要挑戰極致的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